【初五│溪州走春賞花樂】2011花在彰化 - 溪州(花博)公園

2011020910:00


Date: 2011/ 2/ 7 Mon.
門票: $0


趁著農曆春節假期最後一天, 婆婆提議可以到彰化 - 溪州公園走春賞花, 原以為半個小時或頂多一個小時就能打道回府, 稍作休息後北上, 沒想到這裡佔地之廣和 Karen媽咪先前去的台北花博 - 圓山公園區差不多大哩~ 加上此期間剛好有彰化縣政府一年一度所舉辦的「花在彰化」系列活動, 如要認真逛, 至少應要半天的時間吧~~


我想.. 今天是過年以來最熱的一天~
啊~~ 過年前是冷得要命, 但這幾天是熱到不行! 所幸備了傘遮陽!!


入口廣場: (廣場都 這 麼 大 了, 裡頭可想而知..)


Ryder弟弟也有一把特別的小傘唷~ 呵呵..


入內左手邊: 即遊園小火車搭乘處~
走在園區裡, 不時看見小火車穿梭其中, 嘟嘟作響~~


而入內左手邊是服務台, 我們入園時, 恰巧在發放紀念帽..
瞧! Charles哥哥變成黑白郎君了! 哈~~~


入口意象:
入內正前方佈置為一隻彰化縣縣花 - 菊花做成的可愛大"花"兔~


離入口不遠的斜前方 - 活動舞台區:
一天有 4場節目表演, 時間表正好輪到"墨西哥民俗舞團"演出~



還有街頭藝人現場彩繪~


主題活動館:



戶外天氣熱, 先進去室內看看唄~
縮小版花田燈海一景~~


Ryder弟弟你這 啥 姿 勢 ??


超大"花"蛋糕~


最新最大洋桔梗/ 康乃馨/ 菊花品種展示:



長相不同的菊花品種~



超大一朵菊花:


黃色/ 白色/ 紫色..

菊花花語:


搞笑照片來一張..


其實館內有不少花卉佈置暨創意競賽, 可 Karen媽咪我都沒有給它照耶~
啊~~ 都是人! 我沒耐性排隊輪流照啦!!



具特色的.. 都沒入鏡,
勉強照到比較少人拍的.. 嘻嘻~


兔子嗎? 有點像小老鼠, 只是耳朵比較長..


來點不一樣的..
蝦蜜! 是看變形金剛還看花咧~~



走出主題活動館外, 順著遊園建議路線, 來到"警用重機展", Ryder弟弟超愛的!
難得的機會, 當然假裝自個兒是警察, 坐坐拍拍嘍!


戶外木雕展示:



漂流木現場創作區~


不小的生態池~


有沒有注意到 Karen媽咪我前面提到.. 場地大+天氣熱+人潮多, 這意謂什麼?
拍勢~ 日正當中, 我已收起相機休息且我們全家人花了一個半小時逛到一半就回家了..
免門票, 有機會再來囉~~
ps. 日記標題, 我不好意思下"走春賞花熱", XD~~


2011花在彰化活動官網 
活動日期: 2011/2/3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