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很忙】Happy Halloween - 玩變裝

2010100610:00


10月31日是西洋人的萬聖節~
自從去吃完台中的南瓜屋, Karen媽咪我老是會想到 Halloween...

記得 Charles哥哥以前唸幼稚園,
他們學校會在這天安排小朋友們參與遊街玩「Trick or Treat」的活動 ~
在小班及中班時, 本來學校都會幫他們準備變裝的衣服!
可是到了大班居然說要家長準備哩!

當他知道要變裝時, 就馬上告訴我他要變成 鬼 ~~
我的媽呀! 人家小孩是要變王子或超人, 你要變成 鬼..
因擔心市售的造型裝...... 又不想他變成太可怕的鬼,
所以 Karen媽咪我上網找了一些有關 鬼 的圖案尋求靈感,..

ㄉㄧㄤ~~ 完成了!!

那年 6歲的Charles哥哥開開心心的穿上我為他設計的小幽靈服裝呢!
恐怖吧~~ 嚇到你了嗎?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