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很忙】媽咪的作業

2010091510:00



咦~ J是蝦米?

這是 Charles的神奇寶貝玩具啦!

很可愛嗎?


ㄟˊ~ 怎麼有這麼多隻呢?

展示用嗎?

喔! 不是不是!!

這些都是被 Charles玩受傷的神奇寶貝們,

是 Charles眾多神奇寶貝玩具中的一"小小"部份~

媽咪我平時要當 Charles & Ryder玩具們的僕人,

當他們受傷時, 還得充當他們的醫生哩~

這也是 Charles給媽咪我的作業,

一直遲遲未交的作業,

神奇寶貝們一隻一隻受傷來媽咪我這兒報到,

不知不覺已累積這麼多了~

今天媽咪我要拿三秒膠把他們黏好,

然后, 不久之后,

他們還是會來找我,

因為照 Charles打打殺殺的玩法,

這些可憐的神奇寶貝們不時會斷頭/ 斷手/ 斷尾巴......

媽咪我就要不斷重覆地做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