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初體驗 - 吐司 DIY

2010110110:00



記得去年此時, Karen媽咪我正忙著作蛋糕~
關於作蛋糕, 媽咪我下篇日記再來寫, 不過, 絕對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 哈哈~~

星期天終於去 Costco買了一台麵包機,
本來應該是去年就要買了的說.. 結果硬被"某人"擋了下來..
若依媽咪我的個性, 其實會上網研究一番才下手,
可剛好"某人"想買, 打鐵不如趁熱, 先買再說嘍! 呵呵~

這就是麵包機的長相.. 有點像電子鍋~






哇! 有 12種功能可挑選..
歐式麵包/ 法式面包/ 德式面包/ 和風面包/ 英式蛋糕面包/ 有機雜糧面包,
還能作蛋糕/ 果醬/ 燉, 煮, 炸等~~

最適合我這"不勤勞"的媽咪了! (不想寫"懶"..)






打開看一下裡面:
(不是我叫 Ryder弟弟跑過來喔.. 是趕不走他..)





準備材料+過程.. 略過~~






經過近 3個小時的時間, 鏘鏘鏘~~
YA! 吐司出爐了!!
因為這中間, 有點小凸搥, 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影嚮..

醜媳婦要來見圖公圖婆~
急著想試吃, 沒有認真照, 拍謝!

剛取出模樣..






切片后..








我有加入一些蔓越梅果乾..






熱熱吃.. 口感頗紮實.. 加 cheese或果醬.. 讚啦!!






想減肥.. 嗯~ 這個冬天看來不可能了耶~~

 



  •   chuchu 於 2013-02-05 13:54 1F
  • 這台現在還有使用嗎.....
  • 版主於 2013-02-05 13:57 回覆
    沒在使用的, 不只這一台哩... 

    (這好一陣子不想做吃的, 就是怕胖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