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個步》公園裡。愛 起飛~

2010123010:00


99年最.. 最後一篇日記 - 「公園裡。愛 起飛~」

在公園裡,我遇見 愛,
愛 起飛~




睽違已久的舊公園,
終於在年末將施工圍離拆除,
這大半年來,可真把我們母子倆給悶壞了!
聽說公園裡,不但步道變平坦了,連座椅也變多了,
媽咪我迫不及待想帶著 Ryder弟弟你,
一起去新‧公園散個小步..
看看它重整後的新景觀‧新氣象~




走向公園的途中,
和以往不同的是,
這是你第一次.. 騎著腳踏車出門,
看你如此笨拙地踩著腳踏車前行,
卻是一臉超級認真又興奮的模樣..
My dear Ryder,
你不再是媽咪的小小 baby了~





猶記得,
弟弟你第一次到公園..
當時是爸爸抱著你,
你 七個月大,
呆呆的稚嫩表情..
好奇的觀望著這花花世界..




第二次到公園的你,
半路上,睡著了哩~
推車裡的你,
睡得好香好甜.. 怎都吵不醒你呢!
你沒看到的一花一草、一景一木,
媽咪我都用照片幫你寫了日記~



還有還有,
之後的日子裡,
媽咪我每天.. 除了刮風下雨外,
一定推著車或牽著你到公園..
弟弟你吃著手手、看著小狗、坐著跳跳馬、盪秋千以及
天真燦爛的笑容......等,
無一不在媽咪我的鏡頭內~





雖然媽咪會變老,記憶會模糊,
但是一張張的照片裡,
清楚的記錄著往日回憶,
不同階段的你,
一樣可愛的你,
日漸成長的你,

愛 不曾消失~
在公園裡,我看見 愛,
愛 高高飛~



眼前的寬廣的路.. 你要騎向哪個方向?
別害怕!媽咪我會..
陪你一起走~




媽咪我
已預見了 你的明天,
一道美麗的晨光,迎接著你和媽咪,
且在你醒來的第一話,總是會說:
「天氣亮了,去公園吧!」

新年新希望,
媽咪我願.. 一切希望成真,
我要
把所有的願望全送你,
願你平安、健康、快樂~

媽咪我要
看著你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