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夏。在曼谷住的飯店Day2- The Atlanta

2007062715:24

 

原本第 2晚住的應是 "I-Residence Bangkok Hotel",
它也是一間所謂的 chic小酒店, 今年初才開張的, 在我搜集的眾多飯店住宿資料中,
它網上的照片拍的美美的且就是因為它夠新且風評還不錯我才訂的,
結果... 氣死我了!

 

它房型應共有 4種: superior, deluxe, junior suite, deluxe suite,
我看介紹知道普通房 size比較小, 還特意訂最貴的 deluxe suite房間才不會太小,
那天早上 10點多就去 check in, 飯店櫃台小姐也很快了給我一張門卡,
因在網站上有看了介紹, 知道房型不對, 小姐可能把 deluxe suite room 搞成 deluxe room,
所以行李拉著又跑到樓下櫃台反應...

櫃台又換一張門卡給我, 然后我開了門又發現房型還是不對(應是 junior suite room),
沒想到回到櫃台小姐居然回說這個房型 = deluxe suite, 天啊! 怎可能!!
我說這跟你們網站介紹的不同,  我在當場上網指給他們看,
他們竟回我: 網站只是展示用的, 天啊! 是怎樣!!

當初透過其他間訂房中心訂房, 不是即時確認耶, 也等了一天后才 confirm有房間,
因弟弟會說一些泰文, 我叫弟弟去問他們現在到底是情形,
他們一聽到他說泰文, 當場呆住了, 剛才他們私底在說的泰國話全被我弟聽到了...
(有網站嗎? 網站有介紹嗎? 就跟她說展示用的...)
問完后說: 兩個 room type房價一樣, 我說騙誰啊, 房間 size/ 規格全不同, 網站標價也不同啊! 
弄了老半天, 本想找他們經理, 但這酒店很小, 我在那兒老半天始終只有 2個櫃台小姐,
最后我說要取消, 一來是有被欺騙的感覺, 二來是我是付較高的錢怎能去住低一等的房間呢!

結果他們說我要上那個訂房中心取消才行且我是用刷卡付款的...可能會被扣...
愈聽愈不爽!!
唉~~~ 我想先取消到時再去向訂房中心說...



臨時去哪兒找飯店... 雖然曼谷飯店很多...但當場去向飯店問房價也比較高,
是否超出我的預算也是一個問題, 果真隨便找了一家,
竟告訴我他們沒有一般房只剩下一晚房價要10000~12000泰銖的, 哪有這麼巧,
我一氣之下, 就翻了一本旅遊書, 剛好發現有一家飯店地點就在附近且很便宜, 那就去問問看囉!



書上介紹的 The Altanta Hotel

 

我想既來之則安之, 想說一晚有冷氣房的雙人房含稅才 802.5泰銖,
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就給它訂下去了, 其實就如同書上介紹的, 它是一家有年代的 hotel...,
感覺很復古..., 可是 lobby沒有冷氣!!
Charles一直問我為何不回 "Davis", 我哪有那個臉啊!!
就回他說: 有時住沒有那麼好的飯店也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啊!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開始我的一堆大道理...

我這是在說服我自己吧! 不過這間飯店的好處就是在 lobby可以無限上網,
不像 "Davis"還有我后來住的都要收上網費!
check in完我在 lobby趕緊寫了個 e-mail給那家訂房中心說明原委...
弄到來也 2點了...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說真的, 好像照片上的房間照起來還好, 算是乾淨啦,
只不過 Charles一直跟我說媽媽我今天晚上不要洗澡... 那個浴缸有小蟲蟲耶,
我回說哎唷, 用水沖掉就好了呀...
還好當天有買一些玩具給 Charles, 他才沒一直 com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