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3M】萬聖節裝扮 - 一樣的搞鬼。不一樣的心情

2012102623:28
小騎士 (4歲3個月)
 

下星期三就是西洋萬聖節了~
記憶中, 曾經設計一件小幽靈服裝給幼稚園時期的 Charles哥哥踩街去~~
http://ckme163.nidbox.com/diary/read/669270
那是一段屬於我和哥哥的美好時光......


前兩天翻箱倒櫃, 終於找出了它!
真不知該說我保存太好, 還是這白色布品質太佳, 居然沒變黃哩!
洗過之後, 改短了尺寸, 小幽靈換人做做看囉!!



然後把在路上拿到的橘色氣球, 用黑筆畫了(南瓜)鬼造型..
Ryder弟弟玩得好開心喔!
(兄弟倆一樣愛鬼又怕鬼呀!)



一樣的搞鬼.. 不一樣的小孩..
一樣的節日.. 不一樣的心情..
for me...


6年前的我, 很快樂~
6年後的我, 不很快樂?

6年前的哥哥, 很快樂~
6年後的哥哥, 不很快樂?

6年前的弟弟, 不知在哪兒當小天使, 他快樂嗎?
如今.. 4歲的弟弟, 你快樂嗎? 
不快樂!
 
   
 
為什麼?
 
   
都沒有人陪我玩..
  
哎呀! 每天都在玩了, 還不痛快!?


接著, 我把日記裡的這些話唸了出來..
弟弟聴完後, 問道: 
那爸爸咧? 爸爸快樂嗎?
 
   
 
哇阿栽!
 
  

































































































 


  •   Q比麻 於 2012-10-28 23:56 2F
  • 可愛小幽靈
    萬聖節玩得開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