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5M】每月成長紀錄~

2010122810:00


自從 Ryder弟弟 2歲以後, Karen媽咪我便偷懶沒再幫弟弟作每個月的成長記錄..
在此寒冬歲末之際.. 弟弟 2y5m大了, 讓媽咪我來好好回想回想~~
趕於今年底前, 寫最後一篇有關小孩很煩的日記吧!


剛把育兒書翻開看了一下,
2歲孩子 - 又好氣又惹人愛憐的年齡, 該有的心智, 特質, 生活常規, 能力表現等等, Ryder弟弟一樣都沒少~
只是弟弟滿 2歲時, 正值 Charles哥哥放暑假,
Ryder弟弟他像是個跟屁蟲, 哥哥做什麼, 他也要跟著做!



正因如此, Karen媽咪我才有時間戀上地圖! 哈~
話說回來, 我抱弟弟坐在電腦的時間算起來不少耶.. 瞧! Ryder弟弟也看地圖日記呢!
不過, 他最喜歡看的是 YouTube, 弟弟似乎知道它像個魔法電視,
如果瞄到我在看短片, 他會吵著要看哆啦 A夢, 皮卡丘...等影片,
記不記得 Karen媽咪我有一篇日記有 po瑪莉歐的影音, 就是給弟弟看的其中一片啦!!



2歲後的 Ryder弟弟還會什麼?
記得有回帶兄弟倆去湯姆熊歡樂世界, 弟弟跟著哥哥玩遊戲,
好笑的是.. 哥哥都玩不贏, 弟弟不知哪兒來的好運氣, 隨便玩都勝哥哥!
如: 釣魚, Charles哥哥認真釣, 沒釣到半隻, Ryder弟弟亂按一通, 還釣到魚~
青蛙鬥鬥樂機台, 雙人對戰, 弟弟投球數不小心比哥哥多, 讓 Karen媽咪我止不住偷笑..



拜哥哥所賜, 弟弟還是位玩戰鬥陀螺高手唷~
也會玩搖控車車..



比較令 Karen媽咪我傷腦筋的是..
Ryder弟弟愛上打 Game Boy! 別以為他不會喔!
媽咪我有次特意坐在旁邊看他怎麼玩, 他知道怎麼進門, 怎麼上下樓梯......
Charles哥哥說弟弟係金的厲害, 因為有一天給弟弟亂玩, Ryder弟弟還幫哥哥找到某關卡的新路及大魔王!
為了怕 Ryder弟弟小小年紀太沉迷, 現在 GBA可是違禁品!!



我們家基本上沒有女生玩的玩具, 可我發現 Ryder弟弟蠻喜歡玩扮家家酒的..
既然沒扮扮家酒玩具, 那 Karen媽咪我怎知咧? 呵呵~
阿究.. 去弟弟的阿姨家時, 和雙胞胎表弟妹一起玩時, 知道的呀!


 
其實, Ryder弟弟還很喜歡看卡通 Dora 勝於 Diego..
每天, 他會說要看 Dora, 可沒聽他對我說要看 Diego哩~



重點是.. 他有一點兒.. 喜歡玩洋娃娃!!! (應該是有一點兒.. 因他也愛玩小車車..)
前幾天弟弟看到電視台廣告在賣娃娃, 他竟回過頭要求 Karen媽咪我買給他, 我的天呀!
我只能說.. 或許.. Ryder弟弟是設計師 - 吳季剛第二囉~~








































許願小角落:
希望小孩明年更乖.. 不要來煩媽咪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