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黃金》便所主題餐廳 - 西門町分店

2011010510:00

最近.. 地圖冷颼颼, 不少圖友因此得到懶病..
來喔~ 來個以毒攻毒! 咱們喇賽吃黃金去唄~~

新的一年..
吃吃喝喝第一彈 - 便所主題餐廳,
雖然已在好幾年前造成轟動過, 甚至連海外都有分店, 但 Karen媽咪我從沒勇氣去嘗試,
因為 Ryder弟弟那句: 「我不要吃大便啦」的靈感下,
Karen媽咪我很好奇.. 如果 Ryder弟弟走進去這家店會有何反應呢? 呵呵呵~~



這家位於西門町內的便所餐廳分店, 抬頭往 2F一瞧, 其實有個醒目的沖水馬桶招牌..



1樓入口處:



2樓用餐區:
各式圖樣的馬桶蓋+馬桶當餐椅, 浴缸/水槽+玻璃當餐桌, 大便燈, 蓮蓬頭+水龍頭壁飾...
最噁的是.. 馬桶造型的洗手台及一旁的垃圾筒(最右邊的圖)..



還是來看.. 可愛 Ryder弟弟比較愉快~
笑得這麼開心, 原來是看到魚...



開動嘍!! 黃金一坨~~



Karen媽咪我點的是"招牌馬桶咖哩雞風味餐" $190
咦~ Charles哥哥你那是什麼表情呀!
又看到一坨"屎"嗎? 哈哈.. "屎"蓋下是小菜啦!
(以為馬桶那麼深, 咖哩會很多, 結果, 淺淺一盤哩..)



Charles哥哥吃的是"招牌浴缸咖哩雞焗烤"特餐 $220



飯後甜點: 蹲式馬桶霜淇淋~



哥哥.. 你直接舔喔~~



弟弟一開始有點畏懼.. 說他不要吃大便..
可看到 Karen媽咪我和哥哥吃著吃著..
手竟也伸出來.. 去拿小湯匙舀耶.. 還放到嘴巴裡去..
(我家弟弟不吃冰的.. 不過.. 也就這一小口了..)



媽咪我覺得更噁的是.. 有人可以拿著尿壼裝飲料喝! 給他個讚!!yes



最後, 看看.. 便所週邊小物, (那個便便吸管.. 我家有說.. blush)



最後.. 送大家.. 黃金萬兩,
新年發大財!!  



PS. 晚上睡覺前, 問 Ryder弟弟: 要不要吃大便? 他居然回答: 好~
去了一趟便所主題餐廳回來, 腦袋瓜也大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