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上】Charles的 8歲生日

2008092801:09

 

這個卡通生日蛋糕的圖樣是 Charles最喜愛的海綿寶寶及派大星,
在網路購買的, 8"香草口味/ 布丁+綜合水果內餡, 一共是$750再加宅配$150=$900~
當他知道我要買時, 就迫不及待地告訴他阿嬤, 他生日那天會有這樣一個蛋糕.

生日當天中午收到時, Charles就吵著要吃, 我說只能先看一下圖案,
打開後, 他超興奮的, 還差點讓他偷襲成功~

不過, 雖然是冷凍寄來的, 但退冰後還真的不錯吃喔!

 

今年也叫 Charles許 3個生日願望, 沒想到他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大家不要愛弟弟 Ryder......
而第二個願望和去年第一個生日願望差不多, 就是希望我不要兇他 (如果他很乖, 我怎會兇他呢?!)

這兩個願望算是白許了, 因為我們怎麼可能不愛弟弟 Ryder, 而我要變成一個温柔的媽媽, 應該是有點困難吧?!

最後一個願望是秘密, 問他問老半天, 他硬是不說哩!

     

           

 

PS. 來說個 Charles的童言童語~

Charles的生日在 9月, 而弟弟 Ryder出生後, 他就一直哭鬧,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說弟弟生日在 7月, 可以早他 2個月過生日, 所以他不高興...... ( 吃醋吃成這樣, 連生日也要搶著先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