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宜蘭遊 Day 2 - 童玩節 in冬山河親水公園

2010071815:58

 

日期: 2010/ 7/16星期五

 

第 2天在民宿 check in完后, 若不是已買好童玩節門票, 大夥兒只想待在房間內吹冷氣哩!

下午4點開車前往僅幾分鐘車程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園內后方停車場一位難求呢!

雖然太陽不小, 但還好有點風, 沿著河畔步道走, 不會感到太熱~

咦~~ 沒照到 Charles的外婆...

 

河上有帆船可體驗喔!

可愛的 Ryder第 2次到宜蘭, 不過, 這裡是第 1次來~

Ryder的舅舅又要擔任起保母了, 媽咪我才能照相喔!

 

終於到達水上遊戲區了~

趕快換裝, 玩水去嘍!!

自從 Charles學了游泳, 就沒有像小時候那樣怕水, 他玩水玩得很高興, 玩到膝蓋撞到受傷也不怕!

 

Charles把每項水上遊戲設施都給玩遍了, 他說最好玩的是"倒轉水迷宮", 媽咪我猜是可以翻啊/ 滾啊/ 跳啊的原因......

媽咪我也有幫 Ryder換上"湯瑪士"泳裝, 並拿出大象泳圈,

原本以為他會很高興的去玩水, 結果, 水噴來噴去的, 可能噴到他眼睛, 他一直說怕怕,

一下子就說要起來, 接著媽咪我當起奶娘, 抱著他睡覺覺, 什麼也沒玩到啦!

 

Charles及 Kiki一直玩到 6點沒有水了才肯罷休(原來6:00會休息一會兒, 之后才會再開始到 8:00),

這段時間辛苦了 Charles的舅舅和 Kiki的爸爸, 本來他們沒有預計要下水,

可是要看著 Charles及 Kiki, 搞的全身溼透了~

媽咪我把熟睡中的 Ryder交給 Grace阿姨和外婆照顧, 去幫他們買紀念 T恤, 一件$299, 媽咪我覺得很好看唷!

你看, Ryder的舅舅是不是從宅男變型男了呢?

 

此行的童玩節只有 2個大小孩盡興的玩了水上遊戲, 其他的活動因沒仔細看導覽 DM的時間表, 以致於不知陸上及河上遊戲只到 6:00就結束~

而 3個小小孩此時也剛睡醒, 且Charles的表弟 Diego的起床氣還"大大的"的哭鬧半個小時之久, 使得什麼展覽/ 表演都沒看到, 真可惜...... 

幸好, "超級High Net"沒有準時收攤, 本想去走走下層, 誰知去層要走上層, 回層才可選擇上層或下層, 可腳踏車都能來回騎的說??

又之前一直說要玩的 2個大小孩爬樓梯到一半便臨陣退縮, 只剩 Charles的舅舅一人去挑戰, 他說, 爬到頂要走時, 的確會有點軟腳, 可走著走著也就還好, 加上晚上暗暗的, 看下面就沒那麼可怕了~

ps. 走"超級High Net"要脫鞋喔~

 

就醬子, 2個多小時, 一行人花了$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