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蚊子壞壞

2009121923:02

 

今早一起床發現 Ryder的右眼皮腫起來, 心想難道眼睛被被蚊子盯了嗎?

可是, 昨晚睡覺前, 媽咪我有用電蚊拍電了一隻蚊子, 然后才安心地睡覺呀!

原來房間內還躲著一隻蚊子, 可惡!!

 

雖說是被蚊子咬, 但媽咪我實在不放心,

所以還是帶了 Ryder去給眼科醫生確認一下,

醫生也說應該是蚊子咬, 但要注意以免細菌感染成蜂窩性組織炎,

並拿了一小條眼藥膏, 說一天要抹 4次, 其中 2次要把眼皮翻起來抹呢!

最好再冰敷去腫...

 

可到了晚上, 怎麼變嚴重了哩? 這蚊子怎這麼毒!!!!

眼皮又紅又腫, 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大小眼超明顯的,

平日的可愛模樣消失了, 真是超心疼!!!

為了怕 Ryder去揉, 媽咪我視線可一直注意在 Ryder身上,

連 Ryder午睡, 媽咪我也守在一旁, 深怕 Ryder遭受二次攻擊!

結果只能期待明早一覺起來會好轉,

看來今晚, 媽咪我可能睡不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