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vd nidBox 備份光碟

2012010615:17
 

記得是去年 9月來到 "nidBox你的盒子",
因為這裡可以把其他網站的
部落格內文完完全全複製過來..
所以我也
陸續將原本在 "地圖""奇摩"的日記/ 文章搬到盒子.. 合而為一...

上個月看到 nidBox有備份光碟的服務,
我蠻希望能讓這幾年來的生活記錄做一個保存, 當作回憶也好..
也算
在民國百年為自己的人生畫一道分水嶺......


趕在回中部前的那一天 (12/30) 向盒子申請了備份..

1/ 3轉帳匯款, 今天就收到嘍!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OPEN~





DVD 光碟片

裡頭呈現的方式果然和盒子網站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我想不太起來.. 去年有沒有許下什麼新年願望,
可.. 101年對我和孩子們來說, 我設定為 "學習年"..


for Ryder弟弟 -
或許他會在年中去上幼稚園中班, 因此目前學習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對他來說相對重要, 然後接著學習團體生活......


for Charles哥哥 -
明年就要升國中了, 我真是無法置信, 哥哥有這麼大了嘛! 呵~
小學的最後階段, 我希望能幫助他找到主動學習的樂趣以便面對未來可能不一樣的生活..

for Myself -
算算看也差不多近 5年沒上班了, 從公司的高階主管到平凡的全職媽媽..
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這才明白工作容易生活難... 原來的職場, 我是回不去了..
不管過去如何, 重要的是未來.. 希望能夠透過生活中的各種學習與再發現..
隨處做準備, 在人生的旅途中悠遊自得......






102/1/10補充:
弟弟在101年並沒有去上幼稚園, 但生活自理能力漸入佳境, 小孩總是會長大的嘛~ 
下星期可能會帶弟弟去參觀二三間幼稚園, 讓他從 2月份開始讀起, 感覺他在家挺無聊的樣子, 雖然有點捨不得他去上學...

哥哥呢~ 我們沒有每天吵架, 就阿彌陀佛了!
不過, 經過了這一年, 我也愈來愈知道要如何與青少年相處哩!

至於我, 今年應該是我在家當閒妻涼母的最後一年...
盡情享受囉! 哈哈!!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Grace華 於 2012-01-13 08:33 2F
  • 說要備份,我也没行動,
    希望盒子没問題呀!
     

  • 版主於 2012-01-13 13:04 回覆
    嗯~ 很難回答的問題...
  •   chuchu 於 2012-01-07 12:45 1F
  •  麻吉真有心還將日記備份起來,不過你將生活的點滴記錄的很詳細,以後這張光碟就是留給小朋友最棒的禮物。至於我的日記哩哩摳摳一堆,真正屬於小朋友紀錄好像也不是很多,這備份的錢就先省下來了.....

  • 版主於 2012-01-07 12:52 回覆
    沒有啦! 其實來到盒子有"一小段"時間..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發現不少媽媽都很仔細在記錄小孩子的成長, 而我也沒幫他們寫到什麼... 所幸, 自己調適過來了......

    每個人的日記重點不一樣, 你的小孩會記得那幾年, 媽咪很用心的讓我們試吃了很多好料!
    哩哩摳摳也算是另類回憶的一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