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樂園》騎士堡之『京華堡 - 小美人魚的家』

2013032422:48
小騎士 (4歲7個月28天)
上星期五帶著 Ryder弟弟與其雙胞胎表弟妹 ( Jason & Angel)相約在..
京華城購物中心 7F的騎士堡 - 小美人魚的家 ~



這個..
去年 12月甫開幕,
以安徒生童話中的《美人魚》故事為藍圖所打造的室內兒童樂園,
佔地有 600坪, 號稱全台最大哩!



走進裡頭,
我竟有種自己也化身成一隻美麗人魚..
悠游其中的錯覺呢!



喔! 這區的佈置
系金ㄟ海洋水族箱~



轉過頭去,
一旁的美人魚公主正展開雙臂迎接我們~

剎那間, 到底是真是假, 
讓我有點分不清了, 呵~


我彷彿聽見她對著我們說 :
「歡迎光臨」唷!



接著,
在彩繪魟魚的指引下..



我們先來到了『海洋奇幻球池區』:

這區有著旋轉滑梯、波浪滑梯等各式溜滑梯, 
無疑是小朋友們的最愛的區域了!


溜它千遍也不厭倦!!



海底世界就是有股魔幻魅力..



連看來普普的球球也變成魔球了, 
讓孩子們的臉上盡是滿足、快樂!


珊瑚礁攀岩~



金字塔攀岩~

(咦? Ryder弟弟有爬嗎?)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他愛死了那大型的章魚藍色溜滑梯, 
直呼 : 好刺激!

雖然..
他的動作比起 twins算頗慢的, 哈!


然後, 和久未一起玩耍的麻吉表弟 Jason



穿過章魚腳隊道,



進入隔壁的『海盜船冒險區 』:

這一區, Ryder弟弟也粉愛!


軟球射擊槍~



不得不讚美一下 Angel表妹, 太會撿球了! 



不但球撿得多, 來回速度也快!!



Ryder弟弟則一直被外婆笑,
因為他每次只能小心翼翼的拿 3 ~ 5顆!  



鯨魚噴泉 :







『美人魚故事屋』:
採定時定點方式, 由堡內的大姐姐來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
它每個月都規劃有不同的品格故事,

本月品格主題是 -  合作,
故事名稱為「貓狗大戰」......

故事說完後, 有設計了一項小活動給小朋友舉手上台玩..
但唯獨這害羞 3人組, 不動如山啊! 哎~


所幸,
最後是人人有獎 - 排隊領貼紙~~



『海洋派對屋』一樣是安排定時定點的課程 -
健康動動樂之甜甜圈大作戰



此堂課的活動器材使用的是軟質橡膠圈~



由於是團體的體能律動,
所以人人都能玩啦!







此外, 還有『章魚轉轉樂』、



『大水母轉轉樂』設施~



不過, 在玩完那些更過癮的遊戲後,
坐在這兒慢速的被轉圈圈, 應該會有不小心睡著的可能吧! 呵~



加減玩一下的
珊瑚島氣墊滑梯~



只有在剛入館沒什麼人時, 
小玩一咪咪的 Lego積木區~






Ryder作品~



1 ~ 5歲的幼兒區 :
包括遊學區/ 健身區/ 球池~

對 Ryder弟弟他們來說, 已不具吸引力...
可見.. 他們都長大了呀!







海洋風的洗水間~



親子餐廳~



其他另設有置鞋、置物及水壼放置區,
飲水機, 吹風機等..


或許是新開不久的關係, 
整體給人還算舒適的 fu~



寫了這麼多, 票價咧?  偶忘了..  
因為是請 Ryder的阿姨早先上拍賣網站購買的優惠票,
所以應該有比官網票價便宜些..

這也是為何我會幫 Ryder弟弟向幼稚園請假的原因咩~
Anyway,
幼稚園嘛~ 玩樂比較重要, 哈!


ps. 要去之前, 最好先上官網查詢當日有無團體預約,
錯開時段, 才能玩得盡興唷!!




 

 


  •   Cherry Lin 於 2013-04-16 13:23 6F
  • 我帶我家寶貝去過~ 很好玩喔
    可以玩上一整天是消磨體力和時間的好地方
  •   chuchu 於 2013-03-26 19:17 5F
  • 看到這裡的環境及設備,我想票價應該不便宜吧...不過偶爾帶小朋友來這裡玩一下也是挺不錯的,尤其那個溜滑梯,我看了也好想玩喔
  •   莞荽的娘 於 2013-03-25 18:39 4F
  • 原來京華城裡藏的"驚"華堡啊!! 真讓人驚豔啊~ 超大水族箱 還有玩樂設施

    這簡直是孩子天堂 

    妳家弟弟跟雙胞胎手牽手的溜滑梯  好可愛哦  那雙胞胎也很乖耶 會等弟弟

    想必一定玩的很盡興喲~  難怪請假也要去  嘿 嘿
  •   Grace華 於 2013-03-25 17:05 3F
  • 說不寫,還寫的挺快滴喲~
    手機拍出來效果不錯嘛!
  •   土龍媽 於 2013-03-25 11:00 2F
  • 好可愛的地方
  •   海咪 於 2013-03-24 23:43 1F
  • 太幸福啦 連我都覺得好好玩 殺不少計憶體吧(笑) 有限時間嗎 小孩一定不想回家吧
  • 版主於 2013-03-24 23:54 回覆
    哈! 全日券就早上 10點玩到晚上呀~ 我們約 10點半到, 5點回家..
    他們 3個真的是完全不想走人哩!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拍照的, 我沒帶相機出門...
    結果, 還是忍不住用手機拍, 沒想到, 拍著拍著也拍了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