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萬聖節花絮

2013103120:51
小騎士 (5歲3個月5天)

先前的日記有提過 10/31這天
將是 Ryder弟弟第一次和幼稚園同學玩變裝去遊街,
隨著日期慢慢逼近來到了萬聖節的前一天,
弟卻突然害羞了起來,
說他不要穿鋼鐵人的衣服去學校哩~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抵達幼稚園後
發現大家的造型都不一樣, 這才讓弟弟釋懷呢!

那麼..
萬聖節搞怪遊街準備開始囉!
出發, GO!!








第一站是 "銀行"~



題外話, 弟弟的遊街活動, 我並無參與...
因為學校沒有說家長可參加, 然後我也沒主動問...
倒是弟弟放學回了家, 我們在聊天時,
他雙手交叉擺在胸前對我說道 :
「其實你今天應該可以去的, 別的大人都有去耶...」
一副為我可惜的樣子, 呵~
所以這些相片都是上幼稚園網站下載的~

不過, 弟弟開心最重要!
話說回來, 今天的他真的很 happy!!
看著同學們各個有趣的模樣, 不用上課, 而是上街拿糖果,
是小孩都會樂不可支吧!



只是,
弟弟這隻鋼鐵人有些瘦弱, 被埋沒在人群中,
不仔細看, 還真找不到他呀!



繼續前往下一站~




2. 麵包店










3. 理髮店






"不給糖就搗蛋"的遊街行程圓滿結束,
返回幼稚園進行闖關遊戲......







第一關是 : 膽量大考驗

看來, 鋼鐵人不太有膽, 哈!



第二關 : 迷霧森林



呵~ 弟弟 "偷跑"了~~






當然也就第一個完成嘍!  




第三關 : 小南瓜闖天關 ( 踩氣球)



最後, 
再來和同學合照留念~
  








另外, 分享一下
別人的萬聖節裝扮 - 會變形的變形金剛(柯博文), 太酷了!

酷到 Ryder弟弟一看完影片, 馬上轉頭要我也幫他做一件啊!!  




 

 


  •   海咪 於 2013-11-04 21:58 1F
  • 如果你真能幫他做一個變身為車子的衣服,那你就太厲害啦~~(期待ing)
    剛才隨便一看就好幾個白雪公主,難怪我同事不讓她女兒扮公主
    還說大家都扮公主多沒意思啊,最後讓她女兒扮什麼 你猜..........
    .
    .
    .
    .
    .
    .
    .
    .
    .
    .
    .
    .
    .
    .
    .
    .
    蜘蛛精!!!!!!!!!!!!!!!
    我聽到的時候快笑死了~~~

  • 版主於 2013-11-06 13:57 回覆
    有, 這個答案有讓我笑到!!  

    不怪每個女孩的第一次都會想扮公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