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很煩】「Terrible Two」 - 睡覺和出門的夥伴們

2010102710:00


1隻可愛的巧虎玩偶,
這是我們家 Ryder弟弟的最愛之一..



1+1=2隻可愛的巧虎玩偶, 怎會有兩隻呢?
另 1隻是 Charles哥哥小時候的, 現在也成了 Ryder弟弟的最愛之一.. 哥倆好!



蝦米~ 連小花妹妹都來報到了喔~~
Ryder弟弟很會照顧小花妹妹玩偶.. 幫她洗澡/ 換尿片哩!



咦.. 跑出個小蝸~
就先前路上一位大叔夾娃娃機中的, 轉送給 Ryder弟弟, 他愛不釋手呢!



哇哩.. 藍色的東東是啥..
哎~ Ryder爸爸去上海出差買的世博吉祥物玩偶 - 海寶是也~~

這 5仙齊聚之時, 就是 Ryder弟弟上床睡覺時間到也~~

自從 Ryder弟弟滿 2歲斷母奶后, 對媽媽的依戀轉變為玩偶之愛..
晚上 10:00一到, 說要睡覺覺了, 他便會開始找起這幾個玩偶,
而且, 他只會手拿一隻進房門, 然后對媽咪我說, 兩隻手拿不動, 馬麻拿!
(奇怪, 他兩隻手拿不動, 媽咪我就拿得動?)
有時偷懶, 拿個 2隻, 不行唷! 他躺在床上時會一一點名, 不會漏掉..
媽咪我只得乖乖去找去拿..


水壺的照片??
對! Ryder弟弟連水壺也要一起帶在身邊, 可他晚上睡覺是不喝水的..
除了上述 5個玩偶, 外帶一個水壺, 即是他睡覺的夥伴們!



本以為有了夥伴們, 該會好好入睡了唄~
結果, Ryder弟弟這陣子超黏, 要睡覺還得把 Karen媽咪我當床啊..






睡覺要玩偶陪就算了,
連出門, 都要帶著他的夥伴們耶!
一樣那句話, 馬麻, 一隻手拿不動, 媽媽拿!

如果, 下次你在路上看到有人包包裡裝著一堆玩偶,
沒看錯, 正是在下 Karen媽咪我!!
Ryder弟弟, 你很煩啦!!!



ps. 前些日子, 一家人出去逛街時,
Ryder的爸爸看到 Ryder弟弟粉喜歡海綿寶寶玩偶, 差點買下它,
幸好, 媽咪我及時阻擋, 不然, 我包包裡豈不是又多了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