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地圖】MoMoNa, 認識你真好~

2011021110:00


Dear MoMoNa,


首先, 要跟妳說聲: 謝謝!
謝謝妳遠從高雄寄來給 Charles哥哥和 Ryder弟弟的新年禮物,
只是不好意思.. 讓妳破費了~

弟弟一收到禮物, 就迫不及待地要 Karen媽咪我打開包裝, 還叫我: 不要再照相了~
又看到包裝紙上的許多小動物們, 直說: 好可愛喔~
你瞧! 弟弟拿禮物的開心模樣, 哥哥也是唷!!
打開後, 弟弟研究完盒子上的 YoYoMan, 馬上玩起積木來了~~



那張恐龍小卡片, 弟弟愛死了~
我才要看, 馬上被他搶走哩~~
而妳的恐龍小卡片, 讓我想到這些積木可以收放在另一個我之前不知如何使用的恐龍小包包, 裝得剛剛好耶~

不過, 和妳一樣, 我 最 最高興的是能夠在地圖上認識妳及寶妹MoMoNa !
寶妹真的很可愛, 很有我的緣,
且令我印象最深刻是去年寶妹的第一場演唱會所穿的性感小禮服說..
她的髮量雖少, 但長大一定會變成真正的長髮公主!!


或許妳寄來的僅是一份禮物, 可我收到的, 除了禮物之外, 還有妳滿滿的心意與祝福!
在這新的一年裡, 我也要祝妳們一家:
幸福、健康、順心!!





Your best sister,
K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