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der 斷奶成功了...

2010080210:35

 

斷奶 - Day 4

Date: 2010/ 7/ 29星期四

清晨 5點, Ryder就餓醒了, 媽咪我趕緊弄了些奶給他喝, 他又繼續翻身睡覺~ 等他再度起床, 媽咪我即帶他去買"幼兒成長配方奶粉", 因為這幾天是買鮮奶給他喝, 有時泡的奶粉是之前向 Ryder阿姨 Grace先要一些來應急的~ Ryder一看到有一大罐專屬他自己的奶粉, 高興得說要泡 ㄋㄟ ㄋㄟ喝, 且還胃口還不錯, 喝了有 175cc唷! 軟糖也敢吃了~

中午吃了些菜湯粥, 當然, 小餅乾零食是他的最愛, 晚上吃的玉米湯粥約有 1/3小碗耶! 羊乳片吃了十幾顆, 總計今天的牛奶喝了應有超過 600cc, 想到他下午坐在椅子上玩著玩著, 玩到睡著, 看著他一點一滴的進步, 感動 ‧ㄋㄟ~

不過, 斷奶的副作用是 Ryder大便大的不太順暢, 昨天開始大便就稍硬稍乾, 今天也一樣, 嗯~要想想如何幫他改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斷奶 - Day 5

Date: 2010/ 7/30星期五

今天應該是媽咪我為 Ryder寫斷奶記的最后一天!

我想他斷奶早已成功了! 他現在肚子餓, 會說要泡 ㄋㄟ ㄋㄟ 或 喝奶~

媽咪我為了要試驗他, 故意引誘他來喝媽媽 ㄋㄟ ㄋㄟ, 沒想到他不為所動, 還伸手把媽媽的上衣給拉下來, 學著哥哥 Charles說: 「喝 ㄋㄟ ㄋㄟ, 羞羞臉」, 媽咪我突然感到有點失落耶~ 腦海閃過之前我和 Ryder共處的那段親密時光...... 好想念啊!

除了大便的問題, 就是搞不定 Ryder的喝奶量及時間, 也是想喝就喝, 有時泡了又不喝, 常常奶沒喝完, 浪費了媽咪我不少"摳摳", 看來還要過一陣子才可研究出心得~ 只是才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媽咪我已累到不行, 媽咪我要加加油! 不可輸給 Ryder!

接下來, 媽咪我要去剪/染頭髮, 減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