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氣氛》典藏藝術餐廳

2010092110:00

今天中午 Karen媽咪我來到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八條通...
沒想到這個五光十色的不夜城,
竟有一家結合藝術展示的餐廳隱身於巷弄內..
如此低調的華麗優雅~

入口的大幅灰黑色油畫是上海出生的法裔畫家 - 嚴培明的作品,
Karen媽咪我不懂畫, 不過, 聽說這價值百萬呢!

室內空間隨處可見懸掛巴洛克式的水晶吊燈及各式畫作~
而原本在此有一台兩三百萬的史坦威平台鋼琴不知為何換成 YAMAHA...




1樓入口的用餐區一景:




1樓吧台前用餐區一景:



可愛的 Ryder弟弟正在享用美味的麵包棒~




Karen媽咪我今日的午餐, 開動嘍!



媽咪我最不會寫的就是美食日記啦~
不過, 應觀眾要求, 寫一下菜色好了..
因為是平日中午, 所以可以吃到商業午餐(價位$320~$480),
若是晚上就是 set menu(價位$520~~$920) w/o 10% service charge~

媽咪我點的主菜是:
帕達諾起司海鮮燉飯$380(服務員告知這米還是歐洲進口的咧)/
含義式蔬菜清湯/
手工麵包棒及温熱的餐包(不錯吃唷)/
沙拉淋上檸檬油醋沾醬/
另有甜點/飲品等附餐
寫到這兒, 口水都流下來了呢!
感覺比較偏歐式餐點, 商業午餐義大利麵不少..

至於好不好吃, 每人主觀意識不同, 不予置評囉!
會知道這地方主要是 Karen媽咪我的同學是鋼琴老師,
她說這兒不時會有人舉辦鋼琴發表會~

且週末還會有鋼琴演奏表演,
媽咪我認為不錯的地方是,
這裡也有不定時的畫作展覽,
讓藝術融合生活挺好的~~
ps. 官網網址:http://artouch.com/food/Slassique.aspx



反正 Karen媽咪我是呷氣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