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6M】是誰幫我蓋的印章?

2012021722:04
小騎士 (3歲6個月21天)



下列對話是發生在今年的過年期間...

 
爸爸, 這是誰幫我蓋的印章啊?
 
   
 
ㄜ.. 你問媽咪好不好?


Domingo爸爸一向不會回答這種問題!
於是 Ryder弟弟轉頭問我:
 
   
媽咪, 這是誰幫我蓋的印章?
 
   
 
ㄜ...
 
  
正愁不知如何回答是好之際..
此時, Charles哥哥突然出聲了~

 
哈哈! 你看我也有~ 是太陽公公幫我蓋的唷!
 
  
哥哥說著說著.. 便抬起他的腳給弟弟看~
其實哥哥的腳背上不是胎記.. 是暑假白天去學游泳時, 因長時間穿著涼鞋而留下的太陽曬痕哩!

呼~ 順著哥哥的話, 我大膽的說:

 
 
你的印章是爸爸幫你蓋的呀! 媽咪的身上也有阿嬤(外婆)幫我蓋的章喔!
 
    
在哪裡? 給我看......
 
  
 

后記: 那一天晚上, 弟弟就是很好奇且不停的問著家中的每一個人.. 身上的印章在哪兒~~
       當然.. 有人有.. 也有人沒有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以為上述這段對話已告一段落, 沒想到.. 昨晚幫弟弟洗澡時, 我一時興起, 問道: 

 
 
Ryder, 你知道你腳上的印章是誰蓋的嗎?
 
   
知道呀! 是爸爸!
 
   
 
嗯~ 你的章是爸爸蓋的, 哥哥的章是太陽公公蓋的~
 
  
結果.. 我雞婆的多說了這句, 竟讓 Ryder弟弟反悔了..

 
不對, 我的.. 是太陽公公蓋的, 哥哥的不是!
 
   
 
那哥哥的.. 是誰蓋的呢?
 
   
哥哥的.. 是月亮蓋的好了~
 
   
 
......
 
  
很冷的笑話, 對不對?
哈! 還沒結束耶~ 弟弟之後又自言自語的補了一句:

 
那星星會幫誰印章呢?
 
  
  





  •   寶妹的媽 於 2012-03-01 13:16 3F
  • 這樣看來...  寶妹身上很多章呢!!

    從出生以來她身上的蒙古斑之多的~
    尤其是屁股竟然是一條貼身"四角褲"
    現在快四歲了~  還有條三角褲形狀~
    我跟她爸爸在夜深人靜時都偷偷笑著寶妹在等著當我的寶貝時
    一定跟現在一樣調皮搗蛋的!  所以屁股才總是被打的"黑青" 

    自從會走會跑開始,她也不斷的在自己的腿上增加"黑青"印章


  • 版主於 2012-03-06 02:18 回覆
    呵~ 其實弟弟身上其他處也有耶!
    只是沒腳上那塊那麼明顯..

    寶妹屁股上的會褪嘛? 我忘了..
    弟弟也有一些.. 記得醫生好像會慢慢消失的, 可怎還在哩!

    至於.. 黑青印章嘛! 活潑的小孩似乎難免吧!
    別集中在同一處才好 (我妹她女兒就是老是撞在額頭..)
    現在大了, 感覺那裡老是怪怪的呀!
  •   hashi 於 2012-02-21 12:29 2F
  • 很美的對話...我家的...好像沒被蓋章...不知道耶>,<
  •   chuchu 於 2012-02-18 12:37 1F
  • 我家cookie鼻子側邊也有一個印記,不是顏色沈澱而是類似脂肪瘤。有一陣子他也很在意這個印記,因為同學會跟他說不好看,我則是告訴他這是我太愛他所以留在他身上的啦....這是愛的印記唷
  • 版主於 2012-02-21 16:32 回覆
    哥哥臉上也有 2顆痣, 老實說, 等他長大一點, 我還挺想帶他去點掉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