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自然》讓我們看雲去

2010091010:00

2011/09/07補: 今年初有 2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能夠去台東+出國,
不確定今年是否會出國玩, 但現在的我.. 很想去看雲海~

2011/09/06補: 最近看了某圖友.. 所拍攝的天空及雲朵, 真的只能說..
我的是.. 小巫見大巫, 所以呢..
從今天起, 我也要拍更多的雲.. 更多的天空..


※ 這篇文章送給同樣喜歡看雲看天空的圖友 - 明明47及 大家~

Karen媽咪我從小就喜歡看雲看天空了, 記得是國中吧~
因為越區就讀的關係要坐公車上學, 等車的時候無聊就會抬頭看一看雲/ 看天空..
那時, 還看過會移動的圓形光體, 至少仍不知是啥呢?!

昨晚整理了一些有關雲的相片, 相片日期約從 2006下半年開始~
(之前電腦壞過一次沒備份, 資料通通不見了..)
其實出去玩, 大多不會特別去照雲, 所以雲的相片不是太多..
發現特別的雲時, 身邊常常沒帶相機.. (還好現在有手機可照)
在車上時, 通常也來不及照哩!


好了, 開始說故事~
這張雲好像沒什麼 special..
只是我覺得那 2朵雲還蠻像那裡土地公的眉毛..





這是我某一天走在三重路上抬頭一望, 覺得很像魚鳞片的雲..





這張是照那束光, 感覺很像"第六感生死戀"電影中, 有天使要接我上天堂似的..





這張雲一條一條長長捲捲的~





這兩張就是落日餘暉的感覺..







這張天空顏色粉粉橘橘的, 還有那雲..., 不會形容..






這張很普通, 可拍照的日子很特別 - 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全(偏)食..
karen 媽咪我蝦米攏哞看到, 就看到一堆雲.. 呵呵..





這張 雲像一隻鳳凰從空中飛過~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這張 似乎是外星人要出現了~





這張 日月潭清晨 5:20的天空~





另一張 日月潭清晨 6:20的天空~





日月潭早上 9:00的天空~





日月潭上午 11:00的天空~





清境山上.. 擁抱大自然的 fu.. 非得親自去感受才說的出...





清境山上, 藍天白雲..







宜蘭 放射狀的雲, 嗯, 我喜歡~





雲的變化好快..





這張就像一隻隻排隊前進的小綿羊~





說真的, 海邊的天空怎照都美..





很像雞頭還鳥頭的雲~





寫到這兒, 我發現..
閒來沒事的人比較會看雲看天空吧.. 呵..
以前 karen媽咪我上班時, 有一段很長的日子都加班到三更半夜,
有一天, karen 媽咪我腦袋突然一閃~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看過夕陽了...... 呵..

大家都很忙, 是吧!
不要忘記..忙裡也要找時間抬頭看一看雲/ 看天空喔!

祝福大家!!
隨走隨拍隨緣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