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很忙】畫恐龍

2010091810:00



Charles從小就愛畫畫, 感覺上他有這方面的天份, 或許是遺傳喔!

記憶最深刻是 Charles 4、5歲時在外婆家看完"鐵巨人"卡通之后,
在日曆紙背面憑印象隨手畫的"鐵巨人",
我一看到才發現 Charles原來這麼厲害!! 
可惜的是那張畫被外婆不小心當成廢紙丟掉哩~~

也因此媽咪我讓 Charles從幼稚園小班, 中班到大班的每個星期三的下課之餘都再上個才藝班-美陶課, 他很喜歡那位"可樂"老師了, 問他為什麼, 答案是因為老師很會講故事, 哇哩~~

記得 Charles小一時, 有回買了一本"恐龍小百科"的書, 一時興起, 大夥兒便看著書上的恐龍畫起圖來, Charles還一一評分呢~


Charles說他畫得不好看, 但我覺得他那時都有抓到神韻, 重點也畫出來了呀~~ 為了鼓勵他, 我跟他說: 任何地方畫壞了都沒關係, 只要眼神畫對了就好, 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嘛~ 不然, 恐龍就會變趴趴龍~~


來看看 3年前 Charles的作品吧~



** Charles用黑色簽字筆畫的恐龍作品 - 這可要一筆定江山, 畫壞了再補救有點難**



再來看看我這個媽咪用藍色簽字筆畫的~ (見笑啦)





ps. 自從這次之後, 媽咪我都不敢再畫了! 因為小孩就會叫你一直畫一直畫......


然後, 那晚媽咪我跟 Charles爸爸說我累死了, 畫了一堆恐龍...
結果, Charles的爸爸竟回我: 還不簡單, 所以媽咪我便順手拿起一枝藍色原子筆給他, 跟他說: 「那你來畫」...


下面這張就是 Charles的爸爸畫的, 畫了一隻就完全不想再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