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逛逛】台中。北屯 - 心之芳庭之約會區

2010103010:00



Date: 2010/ 9/25 Sat.
入園費: 假日$200/人,抵消費$100 (平日$100/人,抵消費$100)


上回.. 提到今年.. 宜蘭.. 最夯的景點是.. 蘭博,
這回.. Karen媽咪我要告訴大家.. 台中火紅到不行的地方是.. 心之芳庭!

那天抵達已是正午時分.. 天氣熱.. 加上人爆多!!
風景再美也整個沒 fu~~
but 這篇日記還是要寫.. 寫給 Charles哥哥的阿姨..
因為是她推薦的喔! (她沒辦法去, 所以我代替她先玩.. 呵呵~)




『心之芳庭』園區分為「約會區」及「慶典區」, 可沒我想像中大耶~~
約會區: 一般遊客均可進去,
慶典區: 採預約參觀制, 主要為婚禮/ 活動/ 會議場地~





原來.. 心之芳庭( moncoeur) 命名的由來是:
是法文 mon〈我的〉 coeur〈心〉 組合起來, 希望打造一座愛與幸福的莊園~~





入口處: 不過不是從這扇門進去, 這裡面是慶典區~






入口廣場一旁的大水池.. 我反而覺得這裡看起來比較順眼哩~ 呵呵~~





看到這塊版子, 就......





我們遠道而來, 這裡又是半山腰的, 走也不是.. 那就入內瞧瞧吧!
先要穿過一個"約會小徑", 來到"售票亭"..





付了錢, 再往前走..





會先看到這棟"親親。我的家"~
從 6月份起, 它是只開放給戀人用餐的專屬餐廳!!
想一窺究竟嗎? (請見圖友 if的日記..)





"親親。我的家"空間一隅~

終於知道, 我為什麼會沒 fu了..
心之芳庭比較適合情人或甜蜜小夫妻來..
在情人的世界, 眼裡只有對方.. 人爆多沒關係呀! 且錢花很大也不心疼的啦! XD




約會區, 除了"親親。我的家", 還有其他 4棟主建築物..
下圖為其一 "香草舖子" - 賣香草的相關商品..





下圖左邊是"糖果屋" - 賣糖果+巧克力~
右邊是"紙箱王" - 賣紙(瓦楞紙)做的相關產品~





接下來是"森林音樂盒" - 賣音樂盒紀念品~


我們家 Ryder弟弟很配合入鏡哦!






最后是: "市集"牆面+"小南法"餐廳~
充滿濃濃的異國情調.. 像在法國街邊嗎?







看來看去, 我們家的小麻豆最可愛.. 哈哈~~




我帶著他稍為拍了幾張.. 不然都沒有人給我照~~







在"小南法"餐廳的戶外座位區, 把可抵的消費換些東西來吃吃..









從這兒望去, 即是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有沒有發現 Karen媽咪我都沒有拍建築物裡面~~
我沒有半間給它進企.. 真的感覺太商業化.. 我連逛都不想哩~~



要離開之前, 順便遠拍了幾張「慶典區」的照片~
"許諾禮堂"..






"日光草坪"+"天使的祝福證婚亭"..




如果, 可以在這裡舉辦婚禮, 應該是粉浪漫的~~
可惜, Karen媽咪我已沒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