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逛逛】南投。仁愛 - 清境之見晴花園渡假山莊民宿

2010102710:00



Date: 2010/ 6/18 Fri.


離開造紙龍手創館后, 我們要去清境的民宿 check in了~
清境民宿何其多, 為何選擇的是『見晴花園渡假山莊』呢?
整個清境民宿分區, 由上而下為: 松崗/ 畜牧/ 幼獅/ 霧社這 4區,
Karen媽咪我一開始就設定在幼獅區, 因此範圍又縮小了點..

至於住見晴, 主要有三點,
第一點是: 不貴~

上網買了見晴的平日旅遊住宿券,
一間雙人房 $2,500含一泊三食+台一生態休閒農場的門票, 本來應該很超值!
誰知賣家搞錯了旺日加價費用, 加上Karen媽咪我又沒有 double check,
所以並沒有划算到!! 算起來雖不便宜, 但還是比直接向民宿訂房好一些~~
嗯..
不要想錢的事, 我們要開心的玩唄!

這間民宿很好找, 它位於台十四甲線往清境農場的半山腰,
看到這個招牌, 車子往旁邊開進去停就對了~



住見晴的第二點是:
它有提供雲南擺夷風味晚餐,

我們前一晚在日月潭吃的是邵族風味餐, 媽咪我想說體驗一下不同原住民的餐點,
結果, 真正的雲南擺夷料理沒幾道哩.. (不用額外付錢的, 果然有差..)
忘了拍照片以圖為證! 呵呵~



見晴共有三個館:
見晴一館 - 見晴園,
check in櫃台在裡面, 一旁有 7-11, 晚上肚子餓, 很方便出來覓食~

見晴二館 - 來福居,
等會兒我們要來這兒的景觀咖啡館喝下午茶~


見晴三館 - 羽松居,
即我們晚上入住的地方~
這樹也太...太茂密了點.. 把整棟歐式建築都快給遮敝了啦~

我們住的是 1樓, 有點像是地下 2樓, 因為它是從第 3樓層的大門往下走!
每一樓層都有一個公共空間, 房間就是鄉村風佈置~
不曉得是不是庭園的花木長太好了, 小小蟲子不少哦!!

住見晴的最后一點是:
想在它的戶外景觀咖啡館喝下午茶看山景+"城堡"~~

咖啡館入口~


Charles哥哥在一旁的樹上發現了鍬形蟲, 超興奮的!

山上蠻涼爽的, 喝下午茶就坐戶外區座位嘍!
先到室內區照個相~

見晴的戶外座位區有兩邊, 這是其中一邊~

媽咪我選擇另一邊, 反正也沒半個人啊~
瞧! 大家都舒舒服服的半躺在搖椅上搖起來了呢!!

還沒去見晴之前, 媽咪我就一直在想像這塊板子下面到底是什麼景色?
(ps. 我粉久沒來清境了.. 不知變了多少..)
板子上面好像標示了很多山的名字, 拍謝喔~ 媽咪我沒專心在看......


謎底揭曉~~
就從那個三角屋頂分兩邊來看~
左邊是長這樣子, 今天山上的雲霧嬝嬝~

來看右邊, 一樣是山峰層層疊疊, 令人心情為之開闊呀!
雲層是稍厚了些, 也或許不是清境最美的景,
不過, 媽咪我相信"看山還是山"呀!

再往右邊一點, 哇! 清境山中的城堡出現了!!

近拍一張...

乾脆來個特寫吧!!
它是清境最新最貴的 Old England(老英格蘭)民宿,
歷時九年才完成的英國都鐸式建築~

可惜, 拍不到鐘塔!
官網上的房間照片超漂亮的, 如果有機會 Karen媽咪我粉想企住一晚..


回到我們的下午茶, 全家人能夠這樣悠悠閒閒的出遊, 相聚在一起,
對 Karen媽咪我來說, 就是一種幸福~~

看著小孩子們在大自然中快樂的玩著~

在舒適宜人的清境山中觀山看雲, 好不自在~

Ryder弟弟的呆呆三連拍, 呆的有個性ㄋㄟ!

看不到臉的照片也不錯!


我們全家人在這兒待了好久, 最后Charles的阿公和爸爸看起報紙來了~

小孩子們也玩起泡泡機, 高興的不得了~~



一直到感覺涼意上身, 才離去吃晚餐~~


隔天一早, 艷陽高照的清境, 更讓人感到精神振奮!

擁抱群山的感覺真棒!!
能出來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挺讚的啦!

雖然早餐普普, 可外頭的壯麗迷人的山景, 讓人看都看飽了~~




這是屬於我們今年夏天.. 舒服的.. 小旅行..


















后記:
離開造紙龍手創館之后, 我們是先到附近的『18度c巧克力工坊』,
那兒算是南投埔里的另頪觀光景點喔!
媽咪我並沒有拿相機拍照, 純粹是去吃免錢的巧克力及熱咖啡~

這家店實在太厲害了,
賣巧克力可以賣到有一個不算小的停車場, 連遊覽車也來了, 反正車水馬龍啦!
有機會, 大家自己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