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囍宴》一月一日,幸福紀念日~

2011010110:00


若干年前的今天,
在 100個求婚的理由及
眾人的見證下,
我與幸福 第一次相遇~

可是在我還來不及
認識她時,
她就悄然失蹤~~
.
.
.


民國100年 1月 1日,
在親友的囍宴上,
大家祝福新郎新娘百年好合的同時,
幸福又出現了~
她走向我隔壁的空位坐了下來,



「幸福.. 妳跑哪兒去了? 我都找不到妳耶~」
幸福說道: 媽咪妳健忘喔! 妳不是一直知道我在哪兒嗎?
「對厚.. 可是妳常常和媽咪我玩起捉迷藏呀~」

媽咪妳很 lucky,
妳家 Charles哥哥和 Ryder弟弟
有著一雙神奇的眼睛,
如果哪天妳又不小心變笨了,
問問他們,幸福在哪裡~
他們就會幫妳找到我!



「幸福.. 妳要走了嗎?」
幸福接著說:
我無時不在,無所不在..
只要妳願意想起我,
我就會在你腦海裡面 不斷出現~
.
.
.


媽咪我和幸福約定好了!
從今以後,
天天都是幸福紀念日~~





























































































悄悄話的角落:
媽咪我跟幸福說:雖然我已經有了一對"紀念品",但是還是要有禮物啦!
我想要一個大野狼咬蘋果戒指,

加一趟暖呼呼的温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