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夏。在曼谷住的飯店Day1 - The Davis Bangkok Hotel

2007062517:43

 

這次去曼谷的時間不長, 因為我和 Charles都喜歡住飯店, 本來想訂 2間就好,
但最后剩 3家不知如何取捨, 於是在 6天 5夜旅行中硬是貪心的統統給它訂下去...
只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后來才發現帶著個小孩又拉著行李一直 check in & check out 實在累死人了...
下次會學乖了!!



記得在 15年前父親曾經帶我們全家去泰國旅遊住了半個月,
那次住飯店的感覺不是太好, 已經忘了是住哪些地方的飯店, 有點舊舊的陰森森的(還有靈異經驗哩!)
所以這次訂飯店第一個考量就是要新, 再來是想住精品旅館!
近幾年似乎很流行 boutique hotel, 所以我也很想去住住看和一般飯店有何不同的感覺,
"Davis"是曼谷 2003年的第一間精品旅館, 原本不符合我的要求,
不過主要是因它有融合泰式風格是比較吸引我的地方,
我很看看現代時尚和泰式傳統如何結合..., 可惜我沒照多少照片, anyway, 就來看看囉!


**Lobby



**原訂的是 main wing 的 superior room, 到現場時升級為 deluxe room




**飯店 1F后方的 SPA區內一景





**飯店 1F后方的 SPA區內一景



**飯店 1F后方 SPA區內的一景



PS.:

1. 它是位在 Sukhumvit Soi 24巷子裡, 走路到大馬路口約 15-20分鐘,
    旅遊書上寫這條巷上很好逛的... 
    我還特地不坐計程車用走的, 但不知是否天氣太熱, 怎麼覺得 so so呢!

2. 它旁邊就有這個飯店自己的 Camp Davis小商場, "Starbucks"也在其中, 但我們並沒有進去逛...

3. 巷子口有一家 "NaRaYa"曼谷包專賣店, 我倒是在那兒 shopping了不少包包哩!
    而它隔壁的 Emporium購物商場, 我只有逛了兒童區那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