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夏。曼谷的交通

2007062414:00

 

前兩個星期自己一個人帶著 Charles去泰國的曼谷, 算是"探親"+"考察"+"旅遊"...
反正心情很複雜, 不可言喻啦!
這次出國並非跟團, 而是第一次自己上航空公司網站訂促銷票,
第一次自己上網找各訂房中心訂飯店,
這和以前參加航空公司自由行有點不同,
不過那也是十幾年前的事... Anyway, 先來說說曼谷的交通.

 

雖然行前所得的資料已知曼谷會很塞車, 但總認為不會那麼跨張,
不過自己親身體驗后果真如此啊!!
有人說: 台灣一天塞車兩次 - 上班+下班, 曼谷一天只有一次塞車, 可那是從早到晚!!
原來這不是玩笑話啊!!!
難怪住在曼谷南部郊區的爸爸和弟弟會說:
若不是有事情要辦一定得到市中心, 他們才不會想去咧! 我總算了解.



Day 1: 往飯店途中在車上照的 - 塞車...



有沒有看到好幾種顏色的計程車? (車頂上有 " TAXI-METER"的就是) 
Charles把七種彩虹的顏色全數完了, 還不只這些呢!
白色/ 粉紅色/ 咖啡以及車身上有各種不同雙色組合的...,
我看過一本旅遊書介紹中照到 16個顏色, 至於到底共多少色, 我想沒人清楚吧.

 

曼谷特色之一: 嘟嘟車

問 Charles要不要坐, 結果他回答: 天氣太熱了, 才不要哩! 我也不想...

 

Day 2: 塞車...

 

Day 3: 塞車...

 

Day 4 & Day 5: 還是塞車...已沒力照了.

 

Day 6: 最后一天, 仍然塞車... 我想我每天有半天的時間都花在車上塞車吧! 唉!




 


再見了 - 曼谷, 下次來再試試看搭捷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