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2M】騎車再發現

2011092606:28
小騎士 (3歲2個月)
 
已經連著一個星期帶 Ryder弟弟出門騎車了..
每晚睡前, 弟弟總是不忘把隔天行程先給我排好..
他會說: 媽咪, 明天早上你先陪我去吃早餐, 然後去公園騎車, 然後到 7-11......

呵~ 這次, 弟弟比我快一步抬頭看天空並告訴我: 媽咪, 今天的雲很漂亮喔!
這就是弟弟所看到的天空~




呵~ 今天的影子.. 也很漂亮哩!




雖然是用手機拍的, 但我個人認為那個 fu也很不錯.. 呵~




來這公園.. 數不清的次數了.. 
怎麼現在才發現這樹的倒影.. 這麼美~~




我最常拍的.. 就是家人的背影~
通常.. 走在最後的那個人.. 都是我..




叫弟弟笑.. 偏偏做了個怪表情~

呵~ 其實今天的新發現不是影子啦!
以前只注意到 Ryder弟弟會自己下腳踏車, 卻沒試過讓他自己上車,
我沒有以為他不會, 可能是習慣抱他坐上座墊......
今天發現.. 原來他會耶!!
 


弟弟在遊戲區玩時, 我坐在一旁的長椅上..看雲~
也許身體不太舒服.. 心裡跟著受影響..
又或許是心裡感染了身體......

可今天的雲.. 輕輕柔柔的.. 緩緩地移動.. 看著看著..
人呆了.. 心空了.. 煩惱似乎也消失了..
真希望.. 靜靜看雲的時間.. 可以多點兒......




在走向 7-11時, 又拍了一張天空~
弟弟這陣子進步很多, 英文也是唷!
他會說: 天空的顏色是 blue, 雲是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