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日月潭/清境三天兩夜之旅-Day1之伊達邵&逐鹿市集

2010062617:25

 

遊湖完之后, 我們在邵達邵碼頭這一帶隨意逛逛~

 

伊達邵是邵族人的主要聚集地,

有著邵族風情的商店街可選購特產及工藝禮品,

另外還有逐鹿市場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可欣賞~~

 

今天的雲層相當厚, 所幸沒有下雨~

 

身后的纜車站是明日行程的重點~

 

或許是星期四平日的關係, 並沒有很多遊客~

我們才能這樣悠閒的慢慢走~~

 

--------------------------------------------------------------

 

因為趕著要看逐鹿市集傍晚 6:20的原住民歌舞表演,

所以我們 5點半就去吃晚餐了,

原住民們真的很熱情呢! 一場表演就要40分鐘哩~

表演完, 我們也很捧場買了一瓶小米酒,

只是試喝時很好喝,

怎麼回民宿打開喝時, 好像有差呢??

是製造年份的關係嗎?

 

本想再繼續逛逛商店街,

無奈商店街也關的差不多......

 

ps. 媽咪我今天唯一的一張照片!!

 

-------------------------------------------------------------------

 

隔天一早 9:00的太陽挺大的唷!

 

沒有我所希望的萬里無雲的藍天出現~

不過日月潭的風光依舊明媚!

 

儷山林哲園會館, 媽咪我沒訂到~

 

父子三人情深照?

 

公婆的合照, 上相喔!

 

咦~

Charles你那是什麼表情啊?!

抓狂了嗎?

 

要欺負 Ryder弟弟了~

 

沒錯, 證據全被媽咪我照下來了!!

 

哎唷!

被媽咪我唸了一頓,

你想在潭邊幹嘛呢?








-----------------------------------------------------------

 

早上 9:00多的伊達邵商店街也沒幾家店有開,

我想是非假日的因素吧!

總之,

我們無緣吃到這兒的特色風味小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