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8M】塗鴉來找碴

2012040616:31
小騎士 (3歲8個月10天)

男孩們都很喜歡玩遊戲卡嗎?

Charles哥哥有很多種遊戲卡, ex : 神奇寶貝卡、遊戲王卡、恐龍卡......

我是沒一樣搞得懂的, 以前哥哥是自己一個人玩, 現在多了個 Ryder弟弟陪他玩, 雖然弟弟年紀小, 但 "沒魚, 蝦也好", XD
反正, 哥哥是包贏的~

至於弟弟嘛! 說他小,其實也長大了不少..
不再是只玩車子, 除了怪獸、超人外, 各式遊戲卡也成了他的新寵!
哥哥上學去時, 變成要我陪他玩哩! 最常跟我說的一句就是 : 「你還沒說 "回合結束, 輪到你出牌"耶!」然後嘴裡唸唸有詞...... (我不會玩, 只負責出牌, 做做樣子而已~)





這陣子, Ryder弟弟的塗鴉功力大增, 看見 Charles哥哥在畫遊戲卡, 竟也說他要畫呢!
下面這 10張, 就是弟弟的塗鴉, 卡片名稱也是弟弟取的, 之後再請哥哥幫他寫字~


左: OPEN將
右: 獅子





左: 史瑞克
右: 車子




左: 神聖之書
右: 怪怪印章




左: 肥皂 (他說那是魔法卡, 可以把怪獸變強...)
右: 恐龍




左; 冰塊 ( 這也是魔法卡)
右: 鋼彈馬




哈! 我一看完弟弟這 10張卡, 就知道有一張怪怪的!
有人猜到了嗎? 謎底請見日記最底端~~











































































答案 : 「神聖之書」那張卡的 "四邊形"是弟弟請哥哥幫他畫上去的~
           因為.. 弟弟還不是很會畫有 "直轉角"的線條..
又.. 卡片下面 "讚"的圖案, 是哥哥給的啦! 





























  •   hashi 於 2012-04-07 11:36 2F
  • 正方形特別有力道..記的以前看到兒子未完成的水彩放桌上,
    我路過改了幾筆,想不到被老師質疑不是他畫的,
    兒子一直怪我...
    唉~
  •   chuchu 於 2012-04-06 19:22 1F
  • 我第一眼看到那張卡時並不覺得怪,只有覺得那個方形特別凸顯...原來那是哥哥畫滴唷
  • 版主於 2012-04-10 09:16 回覆
    呵~ 這樣兩個人就無法在我面前做壞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