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幼兒園之畢業秀

2013072315:54
小騎士 (4歲11個月27天)


對我來說, 這是一篇有點感傷的日記..
雖然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應該是歡樂的...
雖然今年根本不是 Ryder弟弟畢業......





 
上星期四晚間去參加了弟弟幼兒園所舉辦的畢業典禮..
這個畢業典禮跟我以前所看到過的, 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呢~ 我所說的上一次, 是 Charles哥哥小時候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至今相隔足足有 8年之久哩......



典禮開始, 首先是全體師生進場唱跳表演..



穿著一身白的每位小朋友, 彷彿是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天使, 好可愛喔!!  

只是小朋友們都很熱情活潑地跳呀跳, 唯獨有一位.. 非常不捧場...
是滴! 那正是我們家 Ryder弟弟! (白色箭頭處)


他不動就是不動, 偏偏左右兩邊又是班上最高的同學, 於是他就這麼被擠到後面去了...  

看到這裡, 我的心都快碎了...


2個月前 ( 5/18)的園遊會表演, 弟弟沒有和人家一樣扭來扭去的..

如今, 2個月過去了, 依然如此......  


所以, 特別提早下班趕來的 Domingo爸爸錄影錄沒多久就錄不下去了......  








接著, 畢業生表演..



園長致辭..



頒發畢業證書..



我們夫妻倆坐在台下.. 一語不發......







再來是, 老師們的表演..






宛如一場大型歌舞秀..








才藝班小朋友的表演 : 武術/ 烏克麗麗/ 芭蕾~



中場休息 : 父母親的身體動一動~



baby班的 "小超人"~



小班生的 "postman"~



也是小班生的 "熱情牛仔"~



儘管場面是那麼地歡樂, 但我們的心卻是複雜的......







另外一班的中班生所表演的 "神氣警察"~



Ryder弟弟後來一直問我 : 為什麼他不能表演這個? ( 他也想當警察!)



在舞台角落準備出場的他們班..



"Ole 啦啦隊"太動感了, 實在不適合弟弟...
看好他的位置喔! 因為之後 po的影片前 50秒, 你會找不到他! 他被最前面的高壯小女生完全擋到了!



其實說他完全沒動也不盡然, 他就是動作小了點, 速度慢了點......
老師說, 至少 Ryder還有跟著變換隊形呀...... 也是啦!  



招牌的木納表情..

事後, 給弟弟看這影片, 他還會很害羞的遮住自己的雙眼呢! 超不自在的!


中班生表演完, 又輪到今年要畢業的大班生繼續上場~








2個小時的演出很快地即將接近尾聲..
全體師生們再度進場~

把弟弟的鞋買大了些 ( 明年一樣規定要穿白色的...)
結果, 鞋帶鬆了, 又被同學踩掉了, 因此比較晚走出來~


弟弟.. 有這麼弱不禁風嗎? 為此我特地查看了他的成長曲線..

110cm -> 50%, 17kgs  -> 15~50%
可能想到 Charles哥哥小時候, 也是屬於頭好壯壯型的, 就會覺得......


不知所措或緊張的弟弟, 很習慣把手指頭放到嘴唇邊......



何時才會改掉呢?



對於進步緩慢的 Ryder弟弟, 我知道我該做的是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 畢竟每個小孩的成長不一樣......



Ryder弟弟, 明年你就要上小一了耶!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   莞荽的娘 於 2013-08-05 22:40 1F
  •   加油喲!!  時間過好快耶~ 期待他明年更棒~  

    每個小孩成長期真的不一樣  所以妳也別太操心  像我家小隻到現在1歲了還不會叫媽媽 爸爸

    我都順期自然  太擔心反而越會緊張給小孩壓力

    對了! 我被妳照片逗笑了  因為妳細心打上馬塞克  讓我笑了XDD 
  • 版主於 2013-08-07 14:05 回覆
    謝謝你唷!  

    說到那個馬塞克喔~ 我也覺得弄到挺累人滴說,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