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課 - 設計一張皮

2013112522:51
小騎士 (5歲3個月29天)
 

上課日 : 2013/11/18
記錄日 : 2013/12/ 4

沒有馬上 po日記的原因是..
那一週弟弟上課完, 我覺得他的表現(狀況)不大好,
連帶我的心情受到了一些影響......


................................................


週主題如下:



內容:



利用一些包裝材料的特殊紋路,
上色後壓(製造)出蛇皮的效果~



大夥兒的作品



Ryder弟弟的作品

因為隔了一段才寫,
所以忘了媒材是什麼原料...

(但弟弟選擇的是瓦楞紙去壓~)


作品完成待乾後, 老師又補噴定色劑吧?!
然後教小朋友做成一個皮包~~



..............................................................


沒想到也就是這天後,
我休了好一陣子的日記...

當天上完課的感想 :
原本那堂課固定在上的是 5位大班左右的小小孩,
11/18多了 4位大小孩補課,

Ryder是一位看到許多有陌生人就會害羞的小孩,
一緊張起來, 專注力不夠, 
加上此堂課較具意象, 老師講的內容, 弟弟聽不懂
混齡後, 老師對小小孩也沒那麼有耐心(我感覺啦!)
我不曉得該說是老師或弟弟本身的問題...

我想.. 去學校上學, 我們不能挑老師,
但課外的學習, 可以嗎?!

仔細回想,
弟弟上美術課的穩定度
竟與另三位調皮三胞胎是否穩定有關,
我該讓弟弟調課嗎?!

若是弟弟自己無法調適,
調課並不能解決......

難道要停課嗎?
去讓他上畫畫課, 就是希望弟弟能打開他的心,
還是我只能繼續等待,
等待他長大
......


哎~
人生是不斷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