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畢業典禮 - 再見了,幼兒期~

2014073123:00
小騎士 (6歲5天)
 








寫於 2014. 8.23

Ryder弟弟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已過去 3個多禮拜了,
人生中的第 1個畢業典禮,
好像不記錄一下不行吼! 呵~



在小朋友登台前,
園方安排了一段很像謝金燕跨年演唱國台語夾雜的開場白,
不同的是, 幕後發聲的人, 換成了小朋友,
童言童語, 真的是很可愛呢!



整個典禮是由各班小朋友精心準備的舞蹈表演開始,
首先是 K3A大班進場~



跳的是『明星Baby GaGa』



我不曉得別家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是怎樣布置,
但 Ryder唸的幼稚園把舞台弄得和奧斯卡頒獎典禮似的 "金光閃閃"哩, 呵~


 
中班 -『動感寶萊塢』



接下來,
Ryder準備上場嘍!
先給各位看一下他所穿的服裝, 以免等會兒影片中找不到他人...



對於弟弟的這場表演,
我沒有像去年一樣有所期待...

畢竟典禮前幾天才結束一場生病,
弟弟的身體和精神狀況也非最佳狀態...


找到 Ryder在哪兒了嗎?

找那個最沒動作, 最沒表情的小朋友就是了!!
(點進 YouTube畫面較大)


Anyway, 
這一年半裡, 好的不好的幼稚園回憶
都將在這天劃下句點...



中班 - 『閃亮巨星』



小班 - 『我是超級大明星』



小班 - 『Bar Bar Bar』



幼幼班 - 『夢幻太陽馬戲團』



教職員工表演 - 『摩登百老匯』








在所有的舞蹈節目告一段落後,
緊接著, 是這屆大班的畢業生再度上台~












為什麼日記一開頭會放電影『冰雪奇緣』的一小部分影片,
就是畢業典禮的這段「 Let It Go 」表演啦!



演出效果十足,
台上台下都看得很入迷!



也為整個典禮帶來高潮呢!

說實話,「 Let It Go 」這首歌, 這 3個多禮拜以來,
我們一家人除了 Ryder弟弟, 大概都聽到快爛掉了, 呵~

因為弟弟迷上了『冰雪奇緣』的電影,
不知看了多少遍 dvd, 每天都還要自個兒唱上個幾回啊!


或許以後,
我會忘記這場畢業典禮有什麼樣的表演,


 
可是我一定記得,
弟弟人生中的第一個暑假,
我陪他看了 n遍的『冰雪奇緣』, 唱了 n遍的「 Let It Go」,哈!









最後,
典禮在彩帶落下, 一陣歡呼聲中結束了...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幼稚園的結束代表小學的開始!



再見了, 幼稚園~




再見了, 幼兒期~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chuchu 於 2014-08-24 10:44 2F
  • 好盛大的畢業典禮,可以感覺到學校還蠻用心的,我想參與的家長和小朋友們一定都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恭喜偶像弟弟畢業了,也祝他在下一段新的旅程一帆風順
  • 版主於 2014-09-01 08:51 回覆
    謝謝麻吉唷~
  •   Grace華 於 2014-08-23 12:30 1F
  • 這場畢業典禮佈置的不錯,感覺場面很盛大吔!
    影片一開始不知如何找ryder,那麼遠又小,
    結果angel和我說"找没有動的人",呵呵呵~
    果然很快找著,全場大概只有他動作最小,比較没動感吧!

    祝他在新的求學階段一切順利~
  • 版主於 2014-09-01 08:51 回覆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