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Charles幼稚園畢業了

2007071519:39

今天雖是星期六, 我們一家子的人可是早起得很呢!
因為我們家的 Charles要從幼稚園大班畢業了...
買了個可愛的畢業小熊並拿張節目簡介要進場囉!

 

可惜~中間一大段的成果發表展因我的照相技術不佳, 所以......
 

Charles班上今共準備 2個表演節目:
第一個是英文歌舞劇 - 魔戒, 沒錯, 就是那個電影" The Lord of the Rings",
Charles扮演的是魔法師 - Gandalf, 為此, Charles還要求我買書唸給他聽呢!
結果我想用看的比較快, 去租了 3片 dvd回來讓他兩天內迅速了解這故事的內容,
看完后 Charles超喜歡這部片的!
Charles今天黏了白色的長鬍子遮住大半張臉, 害我差點認不出他來哩~
說實話可能是我眼力較差, 他之前的小班及中班表演, 我都是以"鞋"找人...
至於第二個日文節目, 反正就是唱唱跳跳嘍~
 

畢業典禮要開始了...

 

畢業生進場~
還好 Charles這一次是站在第一排, 不然我可是會抓狂的,
因為之前的小班及中班表演, 不知是不是 Charles比同年齡的小朋友高一點點,
所以幾乎都被排在后面, 讓我每次要照相都找不到他...瞧! 他看到我了, 還對我笑耶~ 我在台下對他猛揮手並給他個飛吻, 回家后竟然對我說很丟臉, 什麼嘛!

 

Charles的英國籍教師 - Dylan, 從小班/中班教到大班, 隨著他們的畢業也要離開台灣轉往 China, 每到畢業的季節總令人想起"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句話, 哎~ 不過或許 Charles畢業會解決我每隔 2個星期為了要寫英文聯絡簿而頭痛的問題呢! 其實我中文聯絡簿寫到后來都不知要寫啥了, 更何況是 English...

 

還有 Charles的中文班導師 - Mickey, 一樣帶了 3年, 辛苦您了~ 我知道她捨不得這群孩子...

 

最后, 人人有奬, 總共分四個奬: 1)莎士比亞奬 2)杜甫奬 3)李遠哲奬 4)畢卡索奬,
Charles會得這個奬, 我真是頗意外的,
他居然會得到"莎士比亞奬" - 表揚他英文方面的表現很優異,
天啊! 我這個媽看不太出來耶!!!
我反倒覺得他的國語文 或 數學 或 繪畫還更好哩!!!

 

Charles你真的畢業了, 要上小學了, 小學裡沒有冷氣, 沒有點心, ......, 加油吧!
媽媽會陪你一起成長的! I love you,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