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衣角搓搓樂~

2011042810:00


沒想到.. 關於這個小朋友/ 小baby, 我也可以寫到 part 3, 呵~
Karen媽咪:你是小朋友嗎?
Ryder弟弟:不是..
Karen媽咪:那你是小 baby嗎

Ryder弟弟:不是..
Karen媽咪:?不然.. 你是誰?
Ryder弟弟:我是 XXX (他的中文名字..)

弟弟滿 2歲 9個月囉! 其實他 2歲前後, 就陸陸續續會叫家裡每個人的名字...



先來說說.. 弟弟這兩個月的電視新歡 - Super Why!
呵~ 在家裡.. 不時變身哩! (可惜沒抓到主角手裡拿著"超神奇電腦"來比對一下, XD)

嘴巴還唸唸有詞:
「好奇超人.. 有葉子的魔法..
還有你.. 有XX的魔法..」
我是知道有這個節目啦, 卻不曾仔細給它看完一遍.. 更不了他在啐啐唸啥~ 呵呵~~
終於, 有一天才發現原來是:
「好奇超人.. 有閱讀的魔法..
 超優的你.. 有助人的魔法..」
不過.. 他不只說這些.. 四個主角每集必說的都背起來了..
插播一下: 衛生紙, 弟弟是講"未婚紙", 都糾正不過來說.. >< 可是他會說生氣呀..

下面這段影片, 是 Ryder弟弟在跳 Super Why的主題曲.. (拍謝.. 媽咪我有點手震..)

只是.. 跳一下, 便這裡抓那裡抓的.. 有點不好意思講.. 他什麼歌曲都是這樣跳捏!
因為不習慣媽咪我給他拍.. 不然.. 他會高唱兩句: Super Why! Super Why!
並要我跟他一起唱!!
ps 1. 前 10秒的動作, 有像某位大明星嘛?! XD
2. 第 49秒的時候, 有什麼特別嘛?! XDD



雖然日記愈來愈不想寫, 但 Ryder弟弟的成長紀錄.. 無論如何也要 po..
否則.. 時間咻一下.. 想寫也寫不出來.. 呵呵~



再來講講.. 便利商店~
假日.. 我們出去玩, 每當我留他們父子三人在車上, 自己下車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
爸爸哥哥總是會要我買東買西.. 但弟弟會說: 「媽咪你下車要小心喔! 要注意車子喔!」
有幾次, 弟弟會說要和我一起去, 他怕我不讓他去,
會先說: 「媽咪, 我只是跟你去看看, 沒有要買玩具喔!」
所以呢? 叫人怎能不帶他去呢?

平常.. 早上帶弟弟去公園完.. 會順道到便利商店..
通常, 他一進門口, 會說: 「媽咪你去看雜誌, 我去看玩具, 看看就好..」
有天, 他看到一輛消防車, 跑來跟我說: 「媽咪, 我們家沒有消防車耶~」
我楞了幾秒, 趕緊說:「 有! 我們家有! 媽咪回家找給你!!」 (我們家真的有幾台小的消防車)
隔天.. 在便利商店, 他又看到一台直昇機..
然後繼續跟我說: 「媽咪, 我們家沒有直昇機耶~」
此時 我轉過身, 正要開口時, 弟弟接著說: 「我們家沒有大的直昇機..」
呵~ 然後我回: 「有小的就好了啊! 跟直昇機說 bye bye嘍!」
基本上, 我很少在便利商店買玩具給他, 可之後的某一天, 不知怎地, 佛心來著..
我蹲在玩具區跟 Ryder弟弟說: 「今天你表現很乖, 來挑一樣玩具吧! 」
他不可置信, 彎下頭, 睜大眼睛問我: 「我今天, 不用看看玩具喔?」



嗯~ 溜滑梯, 一定要寫..
弟弟都這麼大了, 天氣好時, 媽咪我一定會帶他去公園..
可.. 去公園溜滑梯的次數.. 不用數到一隻手耶~

就在前兩個星期, 有了重大進展!
弟弟突然開竅似的, 那天卯起來溜.. 我一雙手都不夠算呢, 呵~~



寫了這麼多, 都快漏了我要寫"搓搓樂"..
Ryder弟弟沖馬桶的習慣尚未戒掉.. 結果又來一個新的~
啊.. 就.. 他現在很愛給我摸衣服袖口或下擺反折處.. 手指還會來回搓一搓..

早上睡醒時要抓一下, 白天想到了來抓一下, 晚上睡覺前不忘抓一下..
原則上.. 是摸我的衣服, 外套不摸, 羅紋收邊的也不摸..
不知所措時.. 摸不到我的, 就會摸自己的.. 最裡面的那一件..
叫他不要摸.. 講不聽耶~
哎~~ 這兩天感覺.. 他又有一個新的怪習慣快要誕生了, 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