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0M】生日快樂 : 給 3歲的勇敢小騎士 - Ryder

2011072610:00

My dearest baby,

首先,
媽咪我要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 媽咪我不會領悟到..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如果沒有你.. 媽咪我不會體會到..
生命是這麼樣的可貴~

我想.. 每一個小小的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
上蒼都賦予了個人不同的使命...
看著你.. 與生俱來的堅強,
渡過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危機,
媽咪我要送你一個名字,
一個勇敢的名字 - Ryder,
願騎士般.. 無懼的精神~
助你迎向充滿希望卻也種種挑戰的人生~~

今天以後..
是你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若說, 生命中必定得承受些苦難...
那媽咪我相信.. 你的未來..
擁有的.. 將是一片無限美好......

Happy Birthday to Your 3 Year-old Boy!



Love,
M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