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嬉遊雲林看蜜蜂】古坑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行程2of3)

2011021210:00


Date: 2011/ 2/ 6 Sun.
門票: $0


這個景點不是 Karen媽咪我找的, 因為前幾年曾去宜蘭的"蜂采館", 所以我沒想再看蜜蜂~ 可我家 Domingo爸爸說: Ryder弟弟沒看過呀~~ 也對, 反正他開車, 我坐車, 那就出門走走逛逛囉~~


蜜蜂故事館本館正好位於"古坑綠色隧道"旁~



入口處之蜂箱花盆造景:



本館門口: 超大一隻蜜蜂~
Ryder弟弟躲起來了, 他直喊: 蜜蜂, 好可怕哦!




館內屋頂上方也高掛超大的蜂窩和數隻蜜蜂~

1樓的賣場, 在過年期間, 人好多...


這個方向照過去, 一樣不少人!



往 2樓走, 是蜜蜂生態的展示~



Ryder弟弟嘴說蜜蜂好可怕, 實際上看到這成千上萬隻的蜜蜂群, 卻很吸引他的目光~



看到捨不得走..



咦? Ryder弟弟這麼認真在看蜜蜂身體的構造唷~



好吧~ 媽咪我老實招認, 弟弟這一陣子在學數數, 他其實是在數 1、2、3......

說真的, 有興趣了解蜜蜂生態的, 上蜜蜂故事館官網瞧瞧, 感覺會比現場看更讚喔!


對蜜蜂生態沒關係~
如果沒有了蜜蜂會怎樣? 還是看一下唄!!



走馬看花逛了一圈後, 阿公幫 Ryder弟弟買了他剛試吃完吵著要買的餅乾~



戶外生態區的蜂箱, 有一些蜜蜂在嗡嗡嗡...



這啥表情? 呵呵呵, 是 Ryder弟弟叫我不要再照相了啦!



館外的一大片草坪, 全家人在這兒散個步, 也不錯..



從古坑綠色隊道望去~



置身綠意盎然的綠色隧道, 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有機會出來走走逛逛, 雖然車多了一點點, 人也多了一點點, 但是幸福多了不只一點點呢!



弟弟在這個景點, 完全不給照~~



後記~
參觀資訊:
平日- am9:00~ pm5:30
假日- am9:00~ pm6:00
全年無休, 免費停車, 免費入館
ps. 過年營業時間須上官網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