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選舉》台灣首次的五都選舉

2010112810:00


今天來寫選舉, 蝦米, 媽咪敢講喔!?
這是我第一次發表這種議題, 和朋友家人之間也很少談論到政治...
因為在台灣, 政治話題很敏感哩!
為什麼要寫? 嗯栽耶~ 呵呵..laugh

在說感想之前, 先申明一下, 我應該算是中間選民吧! 哈~ 是唄..
對於這次的選舉結果, 沒有期望, 所以沒有失望,
可惜的是又發生一顆子彈事件...
且似乎影響了投票結果~
國民黨雖贏了 3都(可謂贏了面子失了裡子),
但民進黨總得票率(約50%)和市議員席次均增加(和國民黨相同)也算有不小的突破..

本來昨天沒有要去投票的, 硬被老公招去投~
以我個人來說, 我比較喜歡投無黨籍的, 只是現在的政治,第三勢力愈來愈沒力, 呵呵~

其實不管那個黨執政, 就表示他們拿到權力, 有聽過一句話嗎?
「權力使人腐化」, 即便自己再怎麼清高, 我認為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因此適時的政黨輪替, 當權者才會有所警剔!

政治太複雜, 身為媽咪的我不懂,
只希望當選的人是個真正想為國家、社會付出, 為人民謀福址的人,
願身處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人們互愛尊重, 一起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