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近況》2010 NOV DIARY

2010113010:00


12月~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一個屬於與家人朋友
歡聚、分享的時節到了..



這陣子, , 是天冷的關係嗎?
記得, 以前很喜歡冬天冷冷的感覺,
現在, 反倒是比較喜歡夏天明亮的天氣吔~





【關於。地圖】

不小心路過的有錢圖友, 請支持小明星 Ryder
http://www.atlaspost.com/act/star/index.php?tab=2&siw=945820&offset=0


感恩內!





【日常。生活】

說 11/2升完地圖博士班要做的事:
1. 收夏衣 + 買冬衣:
-> 沒收夏衣, 冬衣只買一些
2. 佈置 Christmas:
-> 弄一半吧
3. 做麵包(吐司):
-> 截至目前, 玩了 7次
4. 看書:
-> 一口氣讀完 3本小說 -
龍紋身的女孩/ 玩火的女孩/ 直搗蜂窩的女孩



算是最大的收穫! (看小說, 有收穫?)
5. 年底大掃除:
-> 掃了一部份, 沒掃的那部份, 超淩亂
(想像一下家裡被一大堆玩具攻陷的樣子..)




【走走。逛逛】

通常, 我們家每個星期六都會出去走走逛逛,
若在家裡僅有 2個原因: 一是下雨, 另一是我心情不好,
這 4個週末, 我們都沒出去, 剛好碰上了一次下雨, 另一次是選舉...

但有天, 趁著平日, 我還是帶著 Ryder弟弟去了
二二八紀念公園及對面的土銀展示館看恐龍+金庫~







【小孩。很煩】

小孩依舊很煩,
如果有哪位圖友可以告訴我讓小孩不煩的方法,
我會感激不盡!

所幸 Charles哥哥的課業日前已換手由他的爸來管,
待期末來看看是不是他的爸比較會教.. wink

下面這張相片是 Ryder弟弟近來最愛做的表情~







【與你。分享】

來段 kuso的影片分享好了~



最后,
先祝各位圖友 - 耶誕快樂~
( ps. 45sec以后進入真實世界, 1:25sec以后比較好玩...)




































































自言自語小角落:

1. 我沒有重傷, 只是輕傷, 呵呵~

2. 感謝某位可愛的圖友教媽咪我變魔術,
「魔術。媽咪」這名字不賴, Thanks!
ps. 希望有機會能將"可樂還原魔術"變給你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