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新詩》好心情。壞心情

2010100910:00


我討厭 好心情
因為他 總是常常 在我家

我討厭 好心情
他教我 心甘情願 做不停

我討厭 好心情
他要我 溫柔體貼 待老公

我討厭 好心情
他要我 愛的教育 管小孩

我討厭 好心情
他讓我 逆來順受 得內傷

哎...................................
洗完碗盤 擦完地板 全身痠痛

好心情 你要去哪?
要休假 趕快去吧!
真高興 好心情走,
壞心情 來敲門囉!


- - - - - - - - - - - - - - -


我喜歡 壞心情
因為他 只是偶爾 到我家

我喜歡 壞心情
他教我 學會變臉 這一招

我喜歡 壞心情
因為他 送我勇氣 吼老公

我喜歡 壞心情
因為他 送我力量 罵小孩

我喜歡 壞心情
他讓我 盡情吶喊 顧身體

啊...................................
吼完老公 罵完小孩 通體舒暢

壞心情 要走了嗎?
歡迎你 下次再來。
真糟糕 壞心情走,
好心情 回家報到!






















自言自語小角落:
賢妻良母太難做,閒妻涼母最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