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覽》積木夢工廠。顛覆你對樂高積木的想像

2012100922:51
今天的天氣不冷不熱..
看展的人潮不多不少..
而我的心情不好不壞..

有時, 一個展覽好不好看..
是取決於當天的各種狀況吧...

這展覽本該在暑假時就來了, 且同行者應是 Charles哥哥...
但......



積木藝術展? 積木不是只是玩具嗎?

其實我原以為這展覽會很有趣的!


更何況它還被美國 CNN評選為今年度全球 10大必看展覽!

Anyway, 走出家裡的收穫至少大於 0嘛~


噗~ 第一張相片就照差了~ 呵~~



這一次的展覽品大多表現以人為主的形體, 背後也有創作者想表達的.. 各種不同的人生寓意~
但小孩很難理解吧! 以至於一向問題多多的 Ryder弟弟, "為什麼"問不停啊!

上述作品由左至右依序為「築紅」「黃」「裂解」~

弟弟問 : 為什麼肚子爆掉了?
又問 : 為什麼頭裂開了?
......



創作者獻給台北巡迴首站的作品 : 台北著名地標 - 101大樓

尺寸 : 2.5公尺高
積木使用量 : 近 3萬片
















作品名稱 : 自我



弟弟問 : 為什麼裡面還有一個人?




作品名稱 : 面具



弟弟問 : 為什麼他要把臉拿下來?
又問 : 為什麼他沒穿褲子? (前面那一個有穿!)




總覺得這張角度看過去, 臉好像安潔莉娜裘莉喔!

















很巨大的恐龍作品~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件小型作品!



弟弟問 : 他在說什麼呀?
我回 : 你覺得是什麼呢?
弟弟說 : 他看到一個禮物, 他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 就想要打開, 因為他很興奮!
           他是說這句話嗎?








作品名稱 : 人群



弟弟問 : 他們是疆屍嗎?
我 : ......

弟弟的角度望去~



真假大提琴~






最近.. 實在沒多少時間寫日記說...
就看看圖囉! 希望日後我還會記得...

















































作品名稱 : 挫折

弟弟問 : 為什麼他沒有拼完? 剩下那一片要給小朋友拼嗎?
我 : ......


















弟弟說他很喜歡這個作品, 因為他很想看這個人掉下來的樣子!
我 :......









回來後, 最會學的作品姿勢!!


















以為是大頭貼, 結果是相片一張哩!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海咪 於 2012-10-15 10:51 2F
  • 最後那一顆蛋,是真的假的~
  • 版主於 2012-10-21 21:42 回覆
    哈! 那顆是扭蛋來的玩具蛋 -> 放在水裡, 蛋殼會破, 裡頭有小恐龍會慢慢膨脹長大...
  •   chuchu 於 2012-10-12 17:47 1F
  • 這裡暑假時就去了,可是日記繼續積欠中••••(¬_¬)
  • 版主於 2012-10-14 20:51 回覆
    對呀! 不趕快寫寫就會忘了怎麼寫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