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um - 花生醬 DIY

2008110919:22

 

或許是三分鐘熱度, 才用 super mum做完了豆漿, 又迫不及待地想嚐試做花生醬哩!

這個花生醬配方也是參考 mami的作法喔!!

 

材料: 炒熟的花生 150g( Charles的爸爸炒的)/ 冰糖 20g/ (我忘了加塩...)

作法: 把材料丟進研磨杯裡攪個一分鐘 ( 我也忘了計時...)

不過, 沒關係, 噹~ 噹~

花生醬也是就這樣變出來了呢!

 

為了做這個花生醬, 還差點讓我和 Charles的爸爸吵起來哩~~

因為他的職業病又出來了, 他覺得這個攪拌棒和研磨杯不 match, 說設計有問題......

又問我調理杯(乾杯)和研磨杯(濕杯)的結構有何不同? 我怎知呢??

且我告訴他這個研磨杯"善後"很難清理, 他直說不應該如此......

在我不停的碎碎唸之下,

最後, 由他負責用牙籤把研磨杯剔乾淨嘍!

 

所以下次要做花生醬, 得一次做多一些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