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秋。日本伊東之旅-Day 1

2007102410:52

本來今年秋天也可以去日本玩的, 但想想連著 2年都是秋天的季節去日本, 好像有點......
所以便向 Charles的爸爸建議今年改成冬天出國~ 希望到時可以成行~~

秋天的到來不禁讓我想去年到日本旅行的一些點點滴滴......

 

2006/09/29 Day 1:
下午到日本后即專車到"三日月龍宮城HOTEL", 這個飯店給我的感覺還蠻新的,
來這兒就是要好好享受它百變的温泉SPA等設施,
可惜我第一天下飛機就開始猛流鼻水, 重感冒讓我頭腦昏昏沈沈的, 完全沒有心情去泡湯~~

從車上遠遠的望著飯店~



耶! 飯店到了~

 

飯店房間一景



窗外的室外游泳池



窗外一景



那時比現在可愛的 Charles

 

換上和服的 Charles, 真是卡哇伊!



 Charles的外婆.. 很久很久沒出國也和我們一起到日本玩喔~

 

Lobby



lobby一景

 

PS. 我唯一"泡"的是這個要自費的"砂風呂"!
      Charles也有躺呢! 只是蓋在他身上的砂子不能像大人一樣太燙,
      因為要躺上個 15~20分鐘, Charles沒法撐這麼久,
      所以身體一直動來動去都被他搖開來了哩~

 

飯店網址: http://www.mikazuki.co.jp/ryugu/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