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der 斷奶ing - Day 2

2010072816:35

 

Date: 2010/ 7/ 27凌晨起算

 

媽咪我最害怕的半夜到臨了, 凌晨約 3點, Ryder開始吵著要「 媽媽抱抱喝 ㄋㄟ ㄋㄟ 」, 媽咪我仍是用那招問他要喝泡的牛奶還是要喝鮮奶, 只是 Ryder也回敬我他那招, 一下子要喝泡的牛奶, 一下子要換鮮奶; 這會兒要在房間喝, 進到房間又說要到客廳喝, 不時穿插幾句 「 媽媽抱抱喝 ㄋㄟ ㄋㄟ 」, 把媽咪我折騰一翻~ 清晨 6點又再來一次, 弄得他自己和媽咪我睡回頭覺到 10點半哩!

昨天才買的 900多cc的鮮奶, 竟一天就沒了, 不是 Ryder昨兒個才喝 400多嗎? 也沒人和他搶著喝啊! 今天趕緊再去買 2瓶回來~ 心想既然下定決心要斷奶, 那退奶的麥芽也去中藥行買一買好了, 順便幫 Ryder買買"開脾"的中藥粉, 看是否變得嘴饞些~

一整天下來, Ryder在家就是常會把「 媽媽抱抱喝 ㄋㄟ ㄋㄟ 」掛在嘴上, 當然, 媽咪我並沒有因此心軟, 每次都跟他說要喝可以, 但要"抺抹"(即抺辣椒粉)才可以喝, 他會馬上回答: 「不要」, 且伸出手, 不讓我掀起上衣~ 可到了傍晚 6點, Ryder睡醒, 又想起要喝媽媽 ㄋㄟ ㄋㄟ, 這回哭鬧到媽咪我騙都騙不停...... 好在跟他說要帶他出去買玩具, 他才沒哭~

晚上這餐, 終於有大口的吃好幾口的粥了!

 

今天總計喝的牛奶應該和昨天差不多, 不超過 500cc, + 2小包零食餅乾 + 幾口味噌湯及豆腐 + 幾大口的粥~ ps. 他好像比較不喜歡喝泡的牛奶, 才喝 30cc左右~

為他準備的漢堡/ 蘋果/ 飯飯/ 肉肉......等一樣都不吃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