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der 斷奶ing - Day 3

2010072911:17

 

日期: 2010/7/28 星期三凌晨起算

 

媽咪我習慣性的半夜都會自動醒來, 不管 Ryder有沒有要喝 ㄋㄟ, 看看他有沒有踢被子也好! 哎~ 自從 Ryder出生后, 媽咪我已經沒有一覺到天亮過了!

咦~ 時間已超過 4點, Ryder怎麼沒吵呢? 這話才在腦裡閃過, Ryder就 "嗯~" 2聲, 身體翻了兩下, 接著又睡了~ 不可思議哩! 他竟一覺到天亮 6點多才醒來, 看他一臉睡意, 媽咪我趕緊將鮮奶倒在奶瓶裡方便他躺著喝, 喝了約 40cc繼續睡著了~~

在早餐店, 媽咪我拿出在便利商店買的海綿蛋糕, Ryder第一次開口吃了不少唷! 有進步耶!!

下午, Ryder躺在沙發上讓媽咪我剪指曱, 剪著剪著, 就這樣安安靜靜睡著了~ 記得 Ryder以前肚子餓/ 想睡覺/  睡醒時/ 不高興或受委曲......等, 都會來個媽媽牌 ㄋㄟ ㄋㄟ, 如今可以不依賴了......, 重點是睡醒時, 也沒有再吵耶~

只是到了晚上睡覺時間, 他一下要喝奶泡奶, 一下要喝水吃餅乾; 一會兒要在房間看電視, 一會兒要在客廳讀書, 還有不知哪根筋不對, 居然要媽咪我帶他出去逛逛, 反正"出頭"很多啦! 最后, 媽咪我實在受不了了, 先躺在沙發上, 胡亂說了一堆故事, 才好不容易把 Ryder一起給催眠在沙發上了~

 

今天總計喝奶量約 400多 cc 吧! 2/3吐司大的海綿蛋糕, 2小包零食餅乾, 1/2片超薄牛舌餅, 幾口鱈魚, 一些紫菜湯粥及味噌湯~

 

*** 今天中午過后好像沒再聽到他說那「 媽媽抱抱喝 ㄋㄟ ㄋㄟ 」, 真不敢相信, 才第 3天, Ryder就投降了, 反而是媽咪我有點想念那句「 媽媽抱抱喝 ㄋㄟ ㄋㄟ 」&「 換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