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神奇寶貝樂園 - PART1

2006071719:08

上星期天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至士林的神奇寶貝樂園, 一個8歲小女孩-Kiki跟一個7歲小男孩-Charles, 這一天是這兩個小孩自從知道有神奇寶貝樂園開始就一直期待來臨的日子, 怎說呢? 一方面是因為"神奇寶貝"卡通的關係, 另一方面是這陣子東森幼幼台的密集介紹以及全家便利商店-贈送"神奇寶貝"磁鐵的效應, 可見電視還是不要看的好......

本來預定8月或9月才要帶他們去, 心想颱風剛走, 去的人可能不會很多, 雖然天氣預報說下雨的機率不小,不過也因這樣的天氣比較不會像前些時候那麼熱, 且我有預感應該不會下大雨, 如此一來, 萬一人很多要排很久的隊也不會熱到中暑, 我一個人才能應付兩個小孩, 重點是趕快帶他們去, 耳根才會清靜, 不然每個星期假日, 他們就會"發作"一次...... 果然上天是眷顧我的, 這天氣温度雖高, 但天氣有點陰陰的也不致於太熱, 只有到下午3點多時飄來一陣細雨,索性一下就停了, 即便有點斷斷續續, 也還好不影響到玩樂的興致.

說到要去神奇寶貝樂園, 我可是作足了功課呢! 先是上官方網站查詢相關資詢並上網搜集去過的人的意見並觀看照片, 意見有好有壞, 但我心裡已做好最差的準備, 加上有花大錢的打算, 因此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我們吃完午飯后才做 taxi到樂園, 約中午12:30開始玩, 一直玩到晚上7:30才回家,如果不是我硬要兩個小孩回家, 他們還想玩到晚上10:00關門哩!

也許是因為受小孩子的感染, 我這個大人也很喜歡神奇寶貝呢! 所以跟兩個小孩玩的很起勁且很happy, 可能是我這個媽媽太好了, 為了完成孩子們的夢想, 這一天total花了近NTD5500, 凱子媽吧! 最辛苦的地方就是要背著一個大袋子,裡面裝了怕玩水或流汗弄濕的三套衣服, 三瓶礦泉水及小孩子的點心以及一些有的沒的, 還要拿著在樂園裡面又買的一些吃的喝的玩的, 然后也要安撫兩個小孩因為參加比賽有的有拿到小禮物有的沒有及想玩一些遊樂設施的順序不同的不爽心情.....得到的感想就是千萬不要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以上出門, 實在太累人了! 如果多一個人, 還可以輪流去排隊分攤一下囉!

這天所有的設施都玩遍了, 有些甚至玩了2遍, 我也是每一項都和小孩一起玩, 可惜沒有多一雙手幫他們留下多一點照片回憶, 但也照了50多張, 待PART 2再PO相片一一介紹各項設施及他們的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