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2個月大的 Ryder - 你好棒!

2008100213:42



 

Ryder兩個月大, 從原先 3小時餵一次母奶, 已經可以撐到 4小時了, 且半夜能一覺到天亮喔!

相信不少媽咪有買一本書叫作"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 其實我也有買哩!

但因為一些因素, 我並沒有照書上寫的去執行, 如: 趴睡及訓練一覺到天亮......

之前半夜, 我很少讓 Ryder大哭, 因為......及怕吵到公婆......等, 所以只要時間到, 他稍為一出聲, 我就會抱他起來餵,

比較怕的是, 他有時會餵完不睡覺, 跟我耗到天快亮才睡, 好在這情形沒有持續很久,

現在反而是我擔心他少喝一餐, 一天的奶量不知是否足夠呢?!

觀察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