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上】Charles愛 Ryder ?

2008092020:22

 

自從生下 Ryder之後, Charles吃醋吃很兇!

 

我剛生完時, Charles完全不會主動開口問有關弟弟的事,

我在醫院抱弟弟時, Charles就一臉臭臉把自個兒的身體縮在角落, 最後哭了起來說我們都不愛他, 只愛弟弟......

雖然 Charles 8 歲了, 我們好說歹說, 他還是聽不進去, 我看也只有隨著時間過去, 他日後才會慢慢習慣弟弟的存在吧!

 

Charles說他不喜歡弟弟 Ryder, 不承認 Ryder是他弟弟, 叫他把弟弟當空氣, 當弟弟不存在, 不要欺負弟弟, 他又做不到哩!

可是說歸說, Charles還是有關心弟弟的時候~~

 

這張是弟弟在哭時, 他在安撫弟弟, 他用手搖晃弟弟的身體讓弟弟不哭, 但力道之大唷...... 他最厲害的一招就是塞弟弟安撫奶嘴!!

 

我在幫弟弟照相時, 他跑來湊一腳, 做出這個什麼動作呀!


 

他要求要抱弟弟, 抱著抱著, 抱成這樣......

 

他說要餵弟弟喝 ㄋㄟ ㄋㄟ, 才把奶嘴塞到弟弟嘴巴裡, 就說不餵了......

 

他現在走過弟弟身旁, 有時會冷不防地會打弟弟幾下,

看到我拿他的抱枕放在床邊以防弟弟滾落, 他會把抱枕拿走;

看到我用背巾要揹弟弟, 叫我不准揹, 因為他小時候, 我沒揹過他, 可我都抱著他到處走哩!

他覺得弟弟好幸福, 因為弟弟可以喝母奶, 他只有喝配方奶; 且我沒上班, 可全心全意照顧弟弟, 而他小時, 卻是讓阿嬤顧, 我無言......

 

現在每個星期我會安排一天單獨帶 Charles出去走走, 他很 happy, 因為只有此時, 他會覺得我是專屬於他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