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可怕腸病毒來報到~

2010070720:53

 

上星期四凌晨, 睡夢中手碰到 Ryder身體, 感覺他身體似乎有些發燙,

找了耳温槍量約 37度,

就這樣, 半夜量了 2次都是如此,

早上醒來也沒再燒, 即不以為意...

 

傍晚 4點, 又覺得他比之前更燙,

一量, 哇! 38度了~

趕緊帶去給醫生看,

不過, 若要說症狀,

頂多是這兩天噴嚏多打幾下而已,

醫生檢查了之后, 只說星期六再來看一下~

 

星期五更燒, 有38.5度,

但 Ryder不太能吃藥, 平均吃 2次藥會吐一次,

因此只要生病, 媽咪我都是看醫生看心安的,

基本上, Ryder沒在吃藥的,

自然療法! 泡泡温水澡或温水擦擦身體, 加上多休息,

等待病毒離去~

 

在 Ryder發高燒睡覺的同時,

媽咪我看著他,  覺得他呼吸有點急促~

摸了他心臟, 砰砰砰......

心跳好快, 應該一分鐘有100多下吧!

怎麼會這樣咧?

嗯! 再觀察看看~

 

同晚晚間 Ryder睡覺時, 突然起來大哭,

媽咪我騙都騙不停, 奇怪? 有嚇到嗎? 是不是該去收驚呢?

 

星期六一早, 媽咪我因顧了 Ryder兩夜沒睡好,

躺在沙發上小憩,

Ryder在一旁一直吵著要出去,

說時遲那時快,

媽咪我感受到 Ryder好像要吐了,

剎那間清醒過來,

迅速挪開附近的所有東西,

xxxxxx

真的吐了, 怎會沒吃藥也吐呢??

 

且媽咪我開始發現有點不對勁兒,

因為 Ryder嘴唇內好像有幾顆小破洞,

原先第一顆我以為是 Ryder跌倒咬到,

但后來又多了第二/三顆,

媽咪我這時才想到醫生說星期六去的用意了~

 

上網查了資料, 媽咪我愈看愈害怕~

不會是腸病毒吧!!!

喝母乳也會得腸病毒喔???

果不其然,

醫生說: Ryder正好趕上流行~~ 得到腸病毒啦!!!

(這種流行有什麼好跟的呢?)

醫生說: 約一個多禮拜會好, 媽咪我才稍為安心!

為了讓 Ryder快點好, 媽咪我還自費買了一瓶"哈萩"噴喉液,

喔! $380摳摳呢!!

 

接下來要擔心的是哥哥 Charles會不會被傳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