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堅持己見的Ryder

2010062822:13

 

Ryder 1歲 11個月了,

86cm/ 11kgs 身長曲線約在 15%~50%,

開始有點令人擔心了......

 

Ryder 母奶還沒斷,

又不太吃其他食物,

營養不太夠!!

媽咪我一定要下定決心在 2歲給他斷奶!

可他好像不太會咀嚼......

 

------------------------------------------------------------------------

 

上個月說 Ryder超有意見,

結果這個月變成堅持己見哩!

做一件事一定要堅持自己想法,

若達不成目標便已哭來解決,

跟他講理講不聽,

只能順著他~

真傷腦筋!

 

-------------------------------------------------------------------------

 

這個月不知怎地,

Ryder 眼睛常常會眨個不停,

帶他去給眼科醫生看,

說是過敏~

哎~ 現在的小孩,

似乎很難不過敏......

 

-----------------------------------------------------------------------------

 

媽咪我認為 Ryder厲害的就是說話了,

連"救命啊"這幾個字,

他也會用~

短句7~8字已經很會說,

如: 媽媽抱抱喝 ㄋㄟ ㄋㄟ

下個月滿 2歲,

媽咪我再來統計一下

他到底會用多少詞語~~

 

----------------------------------------------------------------------

 

Ryder最喜歡的是唱歌跳舞,

任何的卡通主題曲/插曲,

他都可會跟著哼哼跳跳,

只是媽咪我也沒聽懂多少啦!

 

--------------------------------------------------------------

 

Ryder快 2歲了,

雖然他對於媽咪我說的話應該大多了解,

媽咪我也試著在他每天大完便不包尿片,

但他就是有時會說尿尿, 有時不會,

大便大多的, 會在大完后才說要换尿片,

大少的, 就當作沒大似的,

不過只要 Charles哥哥去上廁所,

他就會想跟著上,

所以媽咪我要趁著 Charles哥哥放暑假,

把 Ryder教會大小便才行!!